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就是天花板?世嘉新策略手游将近,对比之下还是传统大厂能打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现在国内的手游市场,能统计的名字大概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等。如果看国际流行度和游戏网络的流行度,米哈游推出的《原神》应该算是国产手机游戏了。

看现在国内的手游市场,能统计的名字大概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等。如果看国际流行度和游戏网络的流行度,米哈游推出的《原神》应该算是国产手机游戏了。最好的作品之一,毕竟人们已经获得了2020年苹果和谷歌年度最佳游戏,奖杯祝福的自然称号更响亮

但是《原神》还是有些问题。

比如武器系统比较坑人,粮食系统发展不完善,内容比较模糊。总之,我们可以感觉到开发者希望这个游戏有一个完善的系统,但是由于一些限制,游戏中的很多设置都是半桶水,可以算是特别的,但是远远不够精细。也许这跟米哈游的游戏制作经验和公司规模有关。

相比之下,作者最近推荐了一部新作。虽然游戏还没有上线,但是从官方发布的游戏视频来看,这部作品无疑会是目前游戏界的一款龙头游戏,就是《苍之骑士团2》。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游戏质量真的过关了。游戏早在去年就开始测试了,但是因为政府对游戏不满意,最终选择了对游戏的详细机制和角色模型进行一个一个的调整,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活爆,而且比开发一款新游戏要耗费更多的精力,所以游戏的质量自然不用担心。

此外,该游戏由世嘉SEGA品牌代言担保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世嘉是很多人游戏的启蒙。1983年,作为传奇的起点,世嘉发布了SG-1000家用游戏机,第一年销量突破16万台。次年,世嘉开始推出第二代SG-1000。当时虽然也有自己的家用游戏机设备FC,但是作为街机之王,利用自己设备的性能优势,移植了《女孩的花园》、《神奇的男孩》等街机作品,游戏质量远高于,这是老任第一次在游戏中被打败。

然后,世嘉,看到了家用游戏机的前景,全力以赴推出了世嘉马克三世,然后开发了Mega Drive游戏机,两者的特点都是性能领先于同时代人。

其中,世嘉在世嘉Mark III上推出了第一部原创RPG作品《梦幻之星》。游戏结合了科幻和西方奇幻,营造出独特的世界观,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颇具吸引力。同时也被称为榨干游戏主机性能的游戏,画面性能极佳,深受玩家追捧。

在世界上第一台16位家庭游戏主机兆硬盘上,世嘉以《刺猬索尼克》在海外市场引起了惊人的热潮。今天,我们在开关和电影屏幕上都可以看到的蓝色刺猬诞生在这里。

这家世嘉公司有一个主要特点,就是设备的技术领先。即使在家用游戏机大战愈演愈烈,各大硬件厂商纷纷上阵的情况下,世嘉的土星游戏机也无人能挡,销售不久,就卖出了100多万台。并最终吸引了100多名游戏开发商加入土星阵营,成为世嘉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在那个家用机器时代,世嘉几乎达到了巅峰。

后来,虽然有人说世嘉不再开发新的游戏机,但世嘉,作为游戏开发商,不可小觑。可以说世嘉产量不高,但绝对都是优秀作品。以傅剑《老贼》改编的《幽游白书》为例。直到现在,我想不出有什么游戏能达到这部作品以前的高度。

《苍之骑士团2》是世嘉,出品的最新作品,由中国“龙地图游戏”联合开发发行。作为强强联合的产物,仓颉2真的不知道会输在哪里。

可以预计,苍棋2上线后,必然会对目前的游戏市场产生影响。对于感兴趣的玩家,据可靠消息称,该游戏已于6月30日开始安卓开放式测试,苹果用户可于6月24日提前在Apple Store进行公测预约。让我们迅速采取行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