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还有比盾山更恶心的英雄?恕我直言,类似的英雄太多了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盾山作为一个英雄的技能不能再被描述为独一无二,甚至令人厌恶,这是许多调整的结果。当盾山技能开启时,所有的飞行攻击方法都会被他的盾牌吸收。我们都知道游戏中的法师和射

盾山作为一个英雄的技能不能再被描述为独一无二,甚至令人厌恶,这是许多调整的结果。当盾山技能开启时,所有的飞行攻击方法都会被他的盾牌吸收。我们都知道游戏中的法师和射手是主要的输出位置。这两个位置的输出模式基本都是飞行形态,也就是说射手和法师干掉盾山就很难输出了也许一个技能可以被其他位置破掉,但是大招呢?此外,盾山仍然可以超越他。

因此,盾山被许多玩家称赞为最恶心的英雄,但实际上,在我看来,游戏中有太多类似盾山的英雄了。比如信守承诺的英雄不是吗?打不守信用的都是恶心的队友,一点效果都没有,反而占据了射手的输出位置。但是能玩的守信用的几乎没有解线的。他们不怕被抓,有远程消耗,有高爆伤害,有本事看。即使这样的英雄也有位移技能,位移也有很高的爆炸伤害,比马可波罗要难对付得多

还是在野外打镜子和兰。这两位英雄其实都是后来推出的英雄。Mirror可能很多玩家都不了解,但她是高阶神的最爱。她从出场到现在一直在T0级别打野。因为难度高,低水平选手不能有效拿分,所以不会怕她,但兰就不一样了。是不是比镜子简单多了?任何阶段的玩家都可以玩?

或者常年占据对抗之路的马超,是最全面的辅助英雄,鲁班大师其实你会发现,游戏里有很多英雄几乎无解,而且都有独特的技能和机制,所以总是很难做好平衡。只要会玩,这些英雄都会让对手感到害怕甚至恶心,不仅是盾山,还有很多类似的英雄。而且以后还会有更多类似的英雄。这就是英雄增多会带来的问题。你会发现后面介绍的英雄或多或少都有独特的技能,机制非常无法解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