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没打野真的是因为打野难?其实难的不是操作,而是人心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目前的王者荣耀中,打野是某些细分市场中最不受欢迎的位置。例如,在低星王下面的片段,大多数时候,没有玩家愿意去打野,大多数时候,要么重新开放,要么最后一个选择英雄

在目前的王者荣耀中,打野是某些细分市场中最不受欢迎的位置。例如,在低星王下面的片段,大多数时候,没有玩家愿意去打野,大多数时候,要么重新开放,要么最后一个选择英雄的不幸者不得不去填充打野。你经常可以看到吕布的打野或程咬金的打野。即使你最初选择程咬金对抗对抗路,你也向你的队友明确表示你会去。

在这种情况下,无论你是在程咬金还是在夏侯惇,你都需要去打野的位置。事实上,这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游戏方式。虽然有节目明确说打野这个问题一次就解决了,但是很明显这个问题还是存在的。野区怪兽没有调整收益,所以还是有很多玩家不会选择打野的位置,对于新手来说,很多玩家认为这是打野操作难度造成的。

事实并非如此。与其他岗位相比,打野的英雄难度要比其他岗位高很多。简单的英雄很少。强大的打野基本上是一个花哨的打野英雄,这对普通玩家来说很难学,但作为一个老玩家,你知道在以前的版本中,打野也很难学,也是一个花哨的英雄。但是我们并不缺少打野。相反,我们经常需要和我们的队友竞争一个位置,去打野,这和现在完全不同。

所以根本不是英雄难度的问题。只要这个位置能很好的决定胜负,大量玩家就很难不间断的继续学习和游戏,而不是不跟任何人玩。这一点大家一定明白。那么打野对输赢的影响小吗?其实不是,因为你位置高了就知道了。虽然前期的节奏和四级前的节奏都是大师和辅助带带来的,但四级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还是要看打野的发挥,尤其是选择了一些野核心的时候,会直接影响输赢。

很多时候,即使你玩了弓箭手,走上了发展之路,你也会觉得自己好像十分钟后才开始发挥作用。前期你根本没有任何参与感。这是当前版本。那么中低位没有打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只是心而已。

打野的位置现在必须在蹭线打,尤其是在野核。如果你没有蹭线,这意味着你没有效果。但是没有一个30星的玩家很难理解这种理解,也很难理解这种玩法。只要中低位有一个蹭线,队友抢buff,否则直接发或者直接骂人,但反过来也要求打野一定要和他一起飞,打MVP表现,否则打野不打。在这种情况下,除非你是大神,你可以在蹭线,之后和队友一起飞,即使队友发了或者挂了,他们也可以和他一起飞,但是大神太多了,其他玩家只能选择去别的地方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