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后又一款策略类游戏“魔王与征服”悄然崛起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Clash royale基于之前卡牌游戏《部落冲突》的角色和地图模型搭建了一个不同环境下的战争策略游戏,在2016年短暂爆发后变得索然无味。最近流行的战术卡《魔鬼与征服》将发布最终测试

Clash royale基于之前卡牌游戏《部落冲突》的角色和地图模型搭建了一个不同环境下的战争策略游戏,在2016年短暂爆发后变得索然无味。最近流行的战术卡《魔鬼与征服》将发布最终测试版,估计会打破这类游戏的怪圈。这个横版的破阵型游戏,突出即时微操,结合了各种游戏的特点。丰富的策略和实时操作给玩家带来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除了游戏操作的创新,游戏团队还打造了庞大的故事背景和精美的游戏画面。

这是一个基于人类、精灵、魔族,龙族和古代众神共存的世界,在这里魔法随处可见,还有无数种族。一代又一代的恶魔国王被一代又一代传下来的咒语迷住了,他们有着统一世界的强烈愿望。与其他类似游戏相比,玩家需要将自己“融入”到第三代恶魔中,带领下属—— 魔族,能量甚至来自其他世界的生物探索背后的秘密的诅咒!

虽然在游戏界以反派为主要视角来设定游戏极为罕见,但游戏《魔鬼与征服》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它用这个创造了无数奇迹。恶魔与征服在恶魔世界采用类似中土世界的游戏环境结构,但是被技能世界支配的人类却因为贪婪而一步步走向黑暗。人族在游戏中不断扮演压迫其他种族,互相勾心斗角的角色!

为了方便玩家操作,让玩家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沉浸感,游戏采用讲故事、英雄攻略等方法勾勒出一个非常完整的游戏生态,让玩家可以感觉到每一个游戏细节都经过精心策划。这种感觉不仅体现在游戏主角身上,也体现在卑微的配角身上。例如,配角史莱姆,给了他一个2000多字的完整故事。随着游戏的进展,新的英雄故事会不断解锁。一共30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一个千言万语的引子,就像一部精彩的美奇幻小说一样,正是这种文字拼凑出了魔法世界的真相,呈现给玩家!

随着游戏的内测,群内有大量的游戏分析互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个粉丝提到了反派视角,他认为这可以让玩家深刻理解正义与邪恶的界限。人类虽然拥有超级智慧,却通过自身的警惕性不断扩大实力,对其他种族进行各种非人的实验,比如定向诱导史莱姆,的基因突变,想把它变成成就帝国的炮灰.

游戏《魔鬼与征服》主要采用了欧, 美魔幻现实主义风格,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风格。通过细致的画风,玩家可以深入了解这款游戏的精彩世界,同时也让更多热爱文化的玩家对这款游戏着迷。目前已经吸引了一部分玩家开始写相关文献,编辑漫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