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死不关服系列!运营10多年的国产网游,如今过得怎么样了?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游戏更新越来越频繁。去年火起来的比赛,今年可能就没有消息了。对于大多数游戏来说,十几年的运营是比较困难的,但还是有一些优秀的游戏。再来看看运营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游戏更新越来越频繁。去年火起来的比赛,今年可能就没有消息了。对于大多数游戏来说,十几年的运营是比较困难的,但还是有一些优秀的游戏。再来看看运营了近10年或者10多年的国产网游。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斗战神

虽然公测是2014年才进行的,但战神诞生于2010年,至今已有11年的历史。《神之战》刚出的时候,无数玩家都被它巨大的世界观和优秀所吸引,除此之外,它惊人的感觉也很优秀,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口碑都是不错的游戏。

但是现在,虽然《神之战》还在运营,但是游戏的现状并不乐观。根据百度指数,搜索指数只有1000左右,而信息指数往往甚至接近0。

魔域

魔域是2006年发布的一款网游,已经有15年的历史,绝对是一款老牌国产网游。恶魔世界巅峰时期,达木班将近一半的学生都在玩,一大群恶魔世界玩家走进网吧都能看到。

虽然关于妖域的消息少了很多,但是从数据来看,妖域还是比战神活的好一点。虽然搜索指数只有1000左右,但信息指数的日均值还是5000。

九阴真经OL

虽然2012年的九阴真镜OL已经有10多年没有运营了,但是可以算是一款知名的老游戏了。在同时期的网游中,九阴真镜OL的质量绝对不低,其假动作、框架动作和真实动作之间的可知性,以及各种新颖的玩法,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

可惜惊艳没持续多久。今天的九阴真镜OL不仅搜索指数小于100,而且日均0。而关注它的用户也才10W出头,日子过得很惨。

剑网三

作为2009年的公测游戏,已经开发了12年。但直到现在,它的更新频率还是太高了。除了比赛和官方活动,剑网三的运动员也充满了活力和精神。现在还有700W以上的用户关注。很难想象这12年的网游。

在利润可观的当今手机游戏市场,许多终端游戏转向手机游戏制作,但拥有如此庞大IP和用户群的剑网三,却意外推出怀旧服。从第二次测试的数据来看,性能还是不错的。在怀旧服装的加持下,剑网三作为国产终端游戏大佬的趋势依然值得期待。

剑网三怀旧服装

在百度指数中,剑网三表现非常好,搜索指数超过5000,信息指数高达28000。

女士们先生们,这些游戏你们都玩过吗,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