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万叶武器池概率成迷,玩家出了31本书,才获得精5单手剑!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枫原万叶终于是来了 ,抛开他的故事情节不谈,可能更多的玩家看重的是枫原万叶,的实力但是万叶的位置是辅助角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枫原万叶终于是来了,抛开他的故事情节不谈,可能更多的玩家看重的是枫原万叶,的实力但是万叶的位置是辅助角色,想必很多玩家都不想抽,而且和燕珠、阿贝多也略有相似,另外和他出现在同一个祈祷池,各种迹象表明的出现并不简单,那么玩家和之间有什么恩怨,大家一起看看吧。

万叶武器池概率成迷

说到角色愿望池,很多玩家会想到90平,180平。但是真正能做到180平的玩家很少,对其他角色有小保证的玩家更多。不过,这也是好事。至少玩家们知道,我能打出一个180平的万叶,哪怕每个小保证都是歪的。但是我可以得到一个有七个保证的全职万叶,并且有进球,氪金会有动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个武器池,万叶武器池,有一把五星单手剑【特殊武学】和一本五星书【痛苦书】。

选择的玩家的目标是京5的单手剑。【上古自由誓言】这里要说一下武器池和愿望池的区别。第一,角色的愿望池有90招保证,无论是常驻池还是UP池。UP池是本期五星人物,武器池是本期五星武器。但是,只有75%的概率是目前UP中的两把五星武器。重点来了,因为他们是两个五星武器,在当前UP中的五星武器之后,只有50%的概率是得到你想要的五星武器,也就是说,如果玩家有一张黑脸,你可能总是会抽出你想要的武器。毕竟n次方的1/2不是0。

澄清了这一点,大家可以跟着我看一下这个武器池的概率是怎么变成谜的。首先说一个UP高手的经历。万叶上线后直接去氪金充实生活,然后测量伤害,发现需要一把5技能的单手剑才能最大化收益。于是,这位玩家直接去武器池找,最终获得了京5的单手剑。不过他也出了31本天书,也就是说为了得到靖5的单手剑,玩家抽出了31本【痛苦】书。事实上,疼痛面具又出现了,氪金球员陷入了困境。

巧合的是,另一名氪金球员也是如此。只用了12000 氪金就让他的万叶顺利毕业[得到了荆5的单手之剑]。更何况让我想起了之前狼头和莫克波的武器池,甚至还出了13个狼头。但这次直接出了15本天空书,1/2到15次方。玩家真的遇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因此,许多玩家建议MHY取消武器池中的双UP机制。对于这个提议,国联有话要说。

该不该取消武器池双UP

首先,站在官方立场,我们来思考一下为什么武器池要选择双UP。如果是单UP,流水就没有保障了。双UP可以让更多玩家氪金同时由于双UP的存在,很多玩家分析后会选择多画角色许愿池,感觉一举两得。同时武器池的双UP可以保证当前UP的五星专属武器不会出现烂街。试想一下,如果武器池只使用当前人物的专属武器,只要达到一定水平就可以得到Jing 5,而原神里又有很多玩家想到,那么必然会发生玩家手里有Jing 5武器的情况。

那么整个游戏中的玩家就会走向两个极端。一方是不是的玩家,武器基本是京1,没有专属武器。另一方是经常的玩家,武器是人物的专用武器,精5的护手摩托车,还有优精5的大实体剑。温迪精5的主弓,万叶5的单手剑等。发生这种情况后,官方应该如何设计游戏的难度?如果难度太高,不在氪金打球的球员根本打不过,难度太低。氪金的球员感觉不到优越感。为了游戏的平衡,他们只能选择双升机制,嗯,这是我站在官方的立场思考出的结论,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