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饭睡觉打阿克蒙德 堂堂军团统帅为何总被打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炉石传说》的新内容可以说是层出不穷,真的让玩家乐在其中。有20.4版加上了“丧穴”迷你系列卡包和酒馆战棋新英雄;之后又出现了冒险模式的两个新篇章:《佣兵之书》和《

最近《炉石传说》的新内容可以说是层出不穷,真的让玩家乐在其中。有20.4版加上了“丧穴”迷你系列卡包和酒馆战棋新英雄;之后又出现了冒险模式的两个新篇章:《佣兵之书》和《英雄之书》。继《霜狼萨尔",》的“玛法里奥怒风”篇章之后,半神,的一个弟子不久前正式开业,通关可以获得无限可能的“德鲁伊卡牌Package”奖励。

众所周知,《英雄传》是从卡牌游戏的角度讲述《魔兽世界》故事的特殊方式,鲁伊玛法里奥在大德的章节也不例外。从接受“塞纳留斯”的指导,到古代战争的爆发,再到希尔瓦娜斯,世界之树的焚毁,八道关卡完美还原了背景故事中玛法里奥的英雄事迹,而在他所面对的领袖中,玩家最熟悉的无疑是多次出现的“劳模”,——燃烧军团的指挥官“阿克蒙德”。

燃烧军团二把手的心路历程 一直挨打的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是艾瑞达种族的三位领袖之一,他带领阿古斯人民与基尔加丹和先知维纶一起过着平静安宁的生活。然而,倒下的泰坦萨格拉斯的到来破坏了这种和谐。为了获得“一股常人无法理解的强大力量”,阿克蒙德宣誓效忠萨格拉斯(以光速叛逃),成为燃烧军团的二把手。不久后,他怀着“艾萨拉"女王对魔法的渴望”入侵艾泽拉斯大陆,“古代战争”开始了。这场悲剧性的战争以永恒之井的毁灭而告终,而阿克蒙德则从艾泽拉斯撤退了

被打回老家的阿克蒙德,勃然大怒。他想了一万年,决定再发动一次入侵(再来挨打)。在巫妖“克尔苏加德”的帮助下,军团总司令卷土重来,一路冲击暗夜精灵的新家“海加尔山”,试图摧毁世界之树,获得永恒之第二井的力量。这次他的结局没有上次好。人类、兽人、暗夜精灵的联军延缓了阿克蒙德的步伐最后,大德瑞的“玛法里奥怒风”升起了塞纳留斯之角,唤醒了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愤怒,并为来到阿克蒙德, 艾泽拉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最后痛恨西北。

另一个视角下的阿克蒙德 三大英雄合力车轮战

回到《炉石传说》《英雄之书》模式,随着《法里奥,玛",》一章的揭开,阿克蒙德在第二次入侵中所面临的所有艾泽拉斯联军都出现了。第一个是代表人类军队的驱魔人“吉安娜普罗德Moore”。联盟的英明领袖预见到了阿克蒙德,的灭亡,声称命运使联盟足以面对强大的魔鬼指挥官。

艾泽拉斯联盟的另一个成员是著名的“世界Sa”。击败“玛Noros”后,兽人首领萨尔率军支援海加尔山,然而在这场战斗中,萨尔没能彻底阻挡强大的阿克蒙德,最终燃烧军团来到了世界之树"诺达希尔"。

军团的入侵使得暗夜的精灵种族生死存亡,沉睡千年的大德瑞的“玛法里奥怒风”被青龙皇后“伊瑟拉”唤醒,最终与阿克蒙德决战,在这场战役中,法赫特://10052.com/将有一个特别的随从,“诺达希尔”,他会咆哮:每使用一个法术都会造成1分的伤害最终,阿克蒙德没能在炉石饭店翻身,被三位英雄的“车轮大战”彻底打败,死在海加尔山

燃烧军团的入侵是《魔兽世界》的重要历史。虽然阿克蒙德似乎势不可挡,但在几个英雄的共同努力下,它还是失败了。即使在炉石饭店,也会被来回打三次,真的是泪流满面。“英雄之书:法里奥,玛"”一章已经正式推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等着你去享受,比如《佣兵之书》《丧穴》。来重温一下芮、的成长,再一次痛打军团总指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