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熔炼爱好者花大价钱熔炼 垫子熔到-33防御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幻想中西游,冶炼是一种提升60级以上人工装备属性的方式,效果喜忧参半。可以说完全靠运气。当然,很多玩家坚信冶炼是形而上的,比如什么时候冶炼什么装备属性更好,什么时

在幻想中西游,冶炼是一种提升60级以上人工装备属性的方式,效果喜忧参半。可以说完全靠运气。当然,很多玩家坚信冶炼是形而上的,比如什么时候冶炼什么装备属性更好,什么时候冶炼什么装备五行会增加属性。有的玩家沉迷于冶炼,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把冶炼作为自己的爱好。

这是选手们在服装对面买的70件女装,初防123,敏捷17,耐力-5。防守耐力有很大的融化空间

第一波冶炼结束,2耐力,4防御,-2敏捷。

第二波冶炼结束,2耐力,-2敏捷。连刚冶炼的四道防线已经被削弱。

此服威力相当大,冶炼效果为-2体质,-6魔功,-33防御。这件衣服是用来做衬垫的。

最后一波冶炼,3防御4敏捷。

这件衣服很难融化。有两种属性可以分别融化,然后衣服本身的防御也可以融化,这样一共可以融化三种属性。众所周知,性质越多,越难熔。

最后总结一下,这件衣服已经融了3400w,玩家真的是为了自己的爱好融的。

大家都在炼白上花了多少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