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八戒已凉,程咬金已废,S23最强坦克出炉,连铠都不是对手!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初,因为肉刀和火甲的被动性可以替代叠加,出现了很多“双燃”的英雄。“双燃”流的英雄不仅抗打,而且输出极高。不过“双燃”坦克虽然强,但还是有英雄可以完全滥用的

S23赛季初,因为肉刀和火甲的被动性可以替代叠加,出现了很多“双燃”的英雄。“双燃”流的英雄不仅抗打,而且输出极高。不过“双燃”坦克虽然强,但还是有英雄可以完全滥用的。我来分享一下,八戒很酷,程咬金过时,S23最强坦克发布,连装甲都不是对手!

猪八戒

猪八戒在赛季初出场率很高,可以说是版本最强的英雄。他的回血能力极强,按照自己的生命值百分比做伤害,所以肉越多打人越痛苦。离开肉刀和火甲,百利对八戒无害。八戒的早期战斗能力极强,和他的玩家的游戏体验会极差。八戒的一套技能不仅伤人,还带着控制力。

因为实力明显超标,八戒被砍了。除了单挑能力强,八戒的跑位和单带能力也很强。前期八戒能频繁入侵对面野区,给敌人打野造成沉重压力。毕竟打八戒前期只能任性,后期很难任性。

程咬金

“烧猪”的强度不如以前,“双烧”程咬金随之上升。肉刀和火甲的伤都是靠血量和电池寿命积累的,所以程咬金现在是最适合“双燃”的英雄。只要程咬金在塔下发展,到了四级就会迎来强势期。

四级程咬金有大招和高回血量,他的生命值越低,伤害越大。一个底血量的程咬金相当于带了四个无穷无尽的,攻击力可以说是非常惊人。不要低估一个随时都有杀人能力的血腥程咬金,程咬金不仅是一个强壮的带球运动员,也是团队斗争中的破坏者。许多人不喜欢排位赛中制裁的噩梦,这导致程咬金在小组赛中吸收了很多伤害,并且很安全。

铠士被称为“西北斩波器王”,机制非常强大。只要一般攻击和第二技能只命中一个目标,就会造成额外的50%伤害,这也是铠伤破纪录的来源。秒脆皮只需要两把刀,送坦克回家只需要三把刀。大部分装甲玩家只买一个反装甲,剩下的装备都是输出。他们认为玩盔甲是为了享受杀敌的快感。他们不得不说,铠甲是一个容易让人高高在上的英雄,打开后往往有智力DEBUFFF。记住装甲只有八秒钟强。八秒后,就是超级战士了。

吕布

S23中最强的坦克是吕布,“双燃”在吕布面前毫无用处很多玩家前期喜欢裸出破军,这很有道理,因为吕布,的物理攻击力越高,盾牌就会越厚,盾牌可以转化为生命值。因此,不要低估一个早期从破军走出来的吕布。别以为他好杀。他会用第二技能形成厚盾,随时杀你。虽然吕布前期有点弱,看起来谁都可以欺负他,但是只要他走出破军,他就会很强,几乎没有人是对手。

装备成型的吕布,不仅站立能力强,而且收割能力一流,被他大量招募的敌人,不死不残。在吕布,面前,没有坦克,也没有脆皮。它们像纸一样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