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天空之卷化身成“痛苦面具”,玩家氪金连出5本,太真实!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1.6版本的万叶上线不久,游戏中很多氪金玩家就已经抽到了满命了 ,然后测试了万叶,的极限,基本上是T0级别的辅助,可以让比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1.6版本的万叶上线不久,游戏中很多氪金玩家就已经抽到了满命了,然后测试了万叶,的极限,基本上是T0级别的辅助,可以让比赛中的很多阵容发生翻覆地的变化。比如说,魔鬼可以不带禁军女子武装,而带着万叶,的公子的伤害会高很多,等等。本期我们不谈万叶阵容,重点放在同期的万叶兵池。

你听过天空之卷的传说吗?

说到游戏中的痛苦武器,很多老玩家可能会感触良多【阿莫斯(现在甘雨,的专武但是对于没有甘雨)的玩家来说还是一件痛苦的武器】 【天空之傲,元素充电的主要属性,不要太痛苦】 【天空之刃,辅助武器,大师C根本用不到】【天空之弓】,以前还挺强的,不过和专武,比起来【成了痛苦的武器】卷天空,虽然我没抽过,但不影响我认为他是痛苦的武器,因为有四风的原著和流浪动作,谁还用卷天空? 】其中《天空体积》是同期万叶UP的五星武器。

而万叶武器池成功的让天滚火了,很多玩家都在口口相传一件事【你听过天滚的传说吗?你知道天罗有多厉害吗?】嗯?可能是1.6版天空体积加强了,主要属性改为暴击伤害,或者被动增加元素伤害加成或者暴击率加成?带着这些疑问,我去游戏验证了一下。果然,天空体积还是以前的天空体积。这个属性真的让玩家很痛苦。【恕我笑得不厚道】那么这样的武器是怎么着火的呢?原因与万叶专武的《古代自由誓言》有关。

事实证明,许多想体验终极万叶的氪金玩家想给玩家装备一把独一无二的单手剑,所以这次他们在氪金开设了武器库。众所周知,原神中的武器池是一个双UP机制,玩家的连接中会有很多其他的五星武器。然而我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武器。很多氪金大佬对上一个狼杖的武器池印象深刻,但这次苍谷单手剑和天卷的武器池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比如这个玩家连《天空》五卷都出了,却没有沧谷单手剑,太真实了。

更有甚者,苍谷单手剑上线的第一天,就有玩家挖扔【反正很多W】挑战武器池。结果出版了30多卷《天空》,最终出鞘的是靖5的仓骨单手剑。是什么概念?30: 5,也就是6: 1,平均产生6卷天空,让玩家得到一把古单手剑?原来我面前的选手离赢得仓骨单手剑只有一杆之遥,可惜了。因此,天空的体积着火了,许多氪金球员都变成了这样“嘿,你知道我有多少w吗?”一千卷的天空,嗯?“太真实了,我无语。我真的锤了1.6版的痛苦面具——天空之卷!

心疼平民玩家

看到这里,其实我很心疼游戏里的平民玩家,尤其是对武器池有点幻想的玩家。怎么说呢?联盟之前和你谈过。不要太执着于武器。原神中一个角色70%的伤害来自圣物,剩下的30%是武器,角色的生命座椅和操作手法。圣物显然比武器更重要,圣物不需要氪金五星武器一般需要氪金【毕竟需要纠缠。纠结要么是当前UP的五星人物,要么是武器池。平民玩家一般选择前者】。一些玩家认为他们很幸运,所以他们想挑战武器池并把它吸引到专武。你认为这很有可能吗?

在阅读了之前氪金,球员的经历后,我们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双武器UP机制可以让很多玩家氪金抽取自己想要的武器。毕竟1/2的N次方永远不会是0,所以AU还是建议平民玩家选择另一种武器。万叶可以使用铁峰剑,但真的不是天空之刃或者其他擅长添加元素的武器(似乎没有别的)。不要强迫专武,否则这几天真的会不舒服,你们觉得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