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卢锡安塞娜武器特写,网友直言很炫酷,托LOL手游的福才能看到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英雄联盟手游也开始了B轮试玩预定活动,期间国际服装推出了不少新英雄新皮肤。结束巡演后,手游将同步,赛娜和卢锡安的武器也将曝光。其实这两位新英雄7月份就要正式上线

最近英雄联盟手游也开始了B轮试玩预定活动,期间国际服装推出了不少新英雄新皮肤。结束巡演后,手游将同步,赛娜和卢锡安的武器也将曝光。其实这两位新英雄7月份就要正式上线了,不过看官方目的就够了。为了让端游和手游同步,做了很多努力,就是和端游和手游携手打造英雄联盟的大IP。

事实上,在A轮测试中,KS的游戏主播表现不错,比如司九排名第一,唐少排名第三,鬼脚杰排名第八,几乎占据了排行榜,也说明了他们的能力。主播鬼脚杰,也在直播中向我们解释了很多英雄的打法,包括青钢影

KS的鬼脚杰说青钢影是他著名的英雄之一。使用护盾AQQ时,需要换血。耀光出来之前,要注意q的伤害,这个时期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伤害。鬼脚杰建议玩家应该忽略q带来的伤害,否则很容易得不偿失,造成一定的损失。有些玩家喜欢频繁使用Q技能,不仅很难对敌人造成伤害,还会消耗自己。

而e技能在对抗敌方英雄的时候要注意,这样他们在使用e技能的时候才能更好的操作。因此,鬼脚杰觉得他需要在前期做好准备。同时,鬼脚杰的e技能也引入了KS的作用,主要是防止gank。如果敌人太强悍,这个e技能就是你逃跑的最好保障。

所以不要随便用这个技能,鬼脚杰说一旦荣耀出来就可以用Q和E技能了,第二阶段Q挺好用的。当然,鬼脚杰认为青钢影是个英雄,但这取决于玩家如何操作。

虽然最后一轮测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公测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KS的鬼脚杰认为,在此期间,球员应该适应如何在国际服务中操作这些英雄,因为国家服务与国际服务几乎是一致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