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玩家自制105级神话装备,竟是神话武器,一看属性都服了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的脑洞还是很大的,有些设定甚至无法规划。一些脑洞说服了策划者,甚至超过了版本限制。甚至很多玩家的大脑其实都是在地下城游戏中实现的。不知道这是一个偷偷参考这些玩家

DNF的脑洞还是很大的,有些设定甚至无法规划。一些脑洞说服了策划者,甚至超过了版本限制。甚至很多玩家的大脑其实都是在地下城游戏中实现的。不知道这是一个偷偷参考这些玩家的计划,还是这些玩家真的预料到了dnf未来的走向。

随着100级版本深渊的更新,新的神话装备也折磨了不少玩家,他们日夜刷深渊只是为了得到一个神话装备。可惜神话装备的爆炸率真的很感人。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新,现在连神话装备都在随便发了。按照这种趋势,即使是100级的神话装备,以后也会被淘汰。

根据韩服知情人士的报告和计划中的R&D日志,105级版本是确定的,关于105级版本的内容已经在开发中。新版本的每一次更新都预示着这个游戏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每个人的毕业装备都要重新升级的时候。那么,105级装备的威力会有多大呢?最近,韩服玩家也制作了自己的105级神话装备,这其实是一种神话武器,而且是一见钟情的属性

网友们对这位玩家自制的105级神话武器的属性深信不疑。如果这种神话般的武器以后再出来,新版本真的就乱了。这款神话左轮的属性很差,可以解除对神话装备数量的限制,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完全穿戴神话装备,神话装备的属性翻倍了。每次佩戴神话,附加属性都会获得额外提升。即使非洲玩家没有神话装备,他们也可以获得75%的攻击力加成。

而且角色的技能点会增加三倍,可以学习其他神枪手的职业。这真是一人顶三人的案例。如果这种武器出来了,你可以想象发射各种激光炮和迫击炮漫游是多么的恐怖。

虽然从现在的角度来看,这个玩家制造的105级神兵属性很差,根本不可能实现。然而,在95的版本中,没有人预料到100级版本会产生神话般的装备。很难说105级版本会不会是这么传奇的武器。毕竟没有人能猜到策划的想法。如果dnf真的要凉了,还是有机会出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