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策划爆料女魃墓修改,紫禁城化生寺被爆5万+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策划爆料女魃墓修改 昨晚,策划小奇继续透露新扩建的内容,这次与女娲墓有关。小奇说: 有策划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策划爆料女魃墓修改

昨晚,策划小奇继续透露新扩建的内容,这次与女娲墓有关。小奇说:有策划反映怨灵太小了,PK丢笑里容易误点到怨灵。(这不就是我所说的猴哥?吗。)

小奇还打破了一个感人的画面:大怨灵吃掉了小怨灵。你觉得女娲墓这是什么新技能?

爆料日程图

每个人都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的10天,可能每天都会有消息透露。这是两个资料片暑假爆料的时间表,但胖虎无论如何都是晕的。

明秀园晋级公会赛决赛

在昨天的公会3对2比赛中,紫禁城鸟队被云阵大克,明秀园击败。最后,明秀园笑到了最后,晋级到公会比赛的决赛。他们的对手是珍宝格。

紫禁城化生寺被爆5万+

在这次比赛中,明秀园拼尽全力将笛子劈开后,他甚至在紫禁城劈开了53000只华圣寺,更神奇的是,紫禁城华圣寺并没有死,因为上帝保佑它。

菠萝看猴

昨天菠萝在讲解PK直播的时候特意看了猴哥PK。菠萝惊讶地发现猴哥有黑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