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孙尚香水果甜心海报票选开启,蔷薇恋人本月爆料,优化日历曝光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你有没有注意到“一起创造”这个词在最近两季的王者荣耀里经常可以看到,而且可以通过很多皮肤票看到。现在王者越来越在乎玩家的意见,所以很多皮肤越来越

大家好,我是指尖。你有没有注意到“一起创造”这个词在最近两季的王者荣耀里经常可以看到,而且可以通过很多皮肤票看到。现在王者越来越在乎玩家的意见,所以很多皮肤越来越符合玩家的预期。你怎么想呢?

皮肤优化和英雄平衡调整一样,是一个永久的没有余量的项目,因为一个皮肤的优化周期很长,不亚于做一个新皮肤。所以随着新皮肤的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旧皮肤逐渐显得跟不上版本,所以会不断优化。目前内部正在优化的皮肤很多,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官方公布皮肤优化进度表

最近几个月会推出一个皮肤优化计划表,按照月历指出的时间和玩家沟通汇报,不过上个月的进度和日历确实不太符合,不知道7月的进度能不能靠谱。

孙尚香-水果甜心优化

至少第一个做到了。水果甜心之前已经曝光过本地模式。你怎么想呢?现在海报的手绘版,也就是初稿,已经完成了。方案一和老海报有些相似,其实是在老版本基础上的二次创作,而方案二是新的构思。目前,虽然投票刚刚开始,但计划1的投票比计划2增加了一倍。

因此,选项1可能会很突出。这是你喜欢的吗?

9-15日,嫦娥源梦皮肤拒霜思开始海报票选

抗霜,王者荣耀第三源梦皮肤,嫦娥新衣服近期穿。源梦系列的价格和质量都是每秒六块钱,质量史诗级,被认为是王者荣耀中性价比最高的系列皮肤。抗霜在2000多个创意中脱颖而出,也可以算是玩家挑选的皮肤。

这个皮肤的原画很早就画完了,办公室里的效果比较素雅。现在海报一旦确定,以后的进度可能会很快,因为海报,造型,技巧等等。都是同步完成的。按照以往的时间,从确认皮肤到上线大概需要半年时间。

12-13日,仲夏夜之梦、金色仲夏夜优化爆料

《仲夏夜之梦》的优化已经进行了很久。从海报曝光到技能曝光,这个报道什么都没说。我觉得最后的优化已经完成了,这个节点可能直接同步到官方服务了。其实这个皮肤的优化效果已经登陆体验服务了,效果很华丽。但是金仲夏夜还没有装,所以我相信这份报告应该是最终报告。

如果皮肤真的优化了,正式同时拍的时候折扣窗口就打开了。没有这个皮肤期待的玩家有福了。

19日孙尚香蔷薇恋人优化

我记得当年这个皮肤是针对海报优化的,所以我觉得跳过这一步是有可能的。的确,作为史诗皮肤,作为有限的内部史诗皮肤,技能的效果和原皮肤是一样的,确实有点寒酸。这样优化至少可以让皮肤出来用。

虽然我有这种皮肤,但是不要期望太高。毕竟是史诗。孙尚香时代的情人已经是巅峰史诗级的皮肤,上面还有末日机甲和杀手。玫瑰爱好者很难超越所有顶级肌肤。

不知道这次优化进度在哪里。虽然我没有很高的期望,但我还是想知道这种皮肤以后会在哪里。

26日甄姬冰雪圆舞曲优化进展

这个皮肤已经被无数玩家吐槽了,因为它很勇敢,但是它的价格是888。优化后会变成一本正经的史诗皮肤。对于不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朋友来说,期望值还是挺高的。这种皮肤和目前正装中的原始皮肤没什么区别。不放在一起,根本看不出是哪块皮。它是最优化的皮肤之一。你期待这种优化吗?26号就知道优化进度了。

以上是这个月皮肤的优化日历。说说你最想看哪种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