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幸运夺宝赶在佐助前上架,双排模式已在路上,稀有奥义图返场!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策划直播前一期看到了双排模式,很多玩家一直在思考什么时候可以上线。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终于通过木叶快递再次看到了这个内容,并预测这个模型将在7月份的大版本

火影忍者手游策划直播前一期看到了双排模式,很多玩家一直在思考什么时候可以上线。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终于通过木叶快递再次看到了这个内容,并预测这个模型将在7月份的大版本更新中推出。如果现在预测的话,这周肯定不会更新。是下周吗?正好赶上佐能乎佐帮忙上架?(个人猜测)

至于鹰小队审判,拆包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对应的材料,就是用鹰小队的四个人挑战关卡,最后BOSS好像是一伙的。这次活动也可以看作是在佐能乎佐,的帮助下上架前的一次热身活动,让玩家再次感受到鹰小队的帮助

此外,本周的《木叶快报》还提到了昨佐能乎佐帮连续十次抽水的闪光活动。所以,看起来规则一点都没变,只是昨天不小心临时上线了,估计官方版会按照那个规则来进行。再次提醒各位玩家,如果没有通过本次活动得到需要佐能乎佐帮助的棋子,那就先尝试收集神力,等游戏命运达到100%后再改变招募结果。这是获得需要佐能乎佐帮助的作品的最稳定的方法。之所以要这么谨慎,是因为昨天有人直接运出了C忍的碎片,有点太冲动了。

《宝藏的幸运突袭机》几乎和玩家预测的一样上架,也就是说,在佐能乎佐的帮助下,金币在上架之前就被回收了。最近,很多玩家问我关于幸运上架的忍者队的事情,我不能太准确地告诉你,因为自从上次百豪樱异常五次上架以来,以前的一些约定已经被打破了。同时,为了防止与游戏中的资深新兵阿任重叠,幸运攻略也开始回归阿任前期,所以现在这个阵容也说不出太具体的人选。

如果我们看看忍者被上架的顺序,爱罗和半蛇兜仍然会被保留。至于小大蛇丸和水水会不会被换掉,这个不确定。之前也有过同样的阵容再次上架的时候,这一次也不排除会出现和上次阵容一样的情况。如果你上次没有参加幸运赢宝,你可能不知道这次活动的价格已经降低了。本来抽一次需要80金币,后来改成60金币一次。保障机制不变,下一次抽50次,你会得到一块幸运石。

其他活动没有太多重点。每周定期的活动包括木叶冒险和快乐刮刮卡,重返赛场的忍者只是一个拿着1980年金币的红莲。对于一些金币稍微丰富的玩家,红莲还是可以买的。至少这个忍者很有娱乐性,但是需要一定的门槛才能入门。

最后,这种时尚又回到了和萧的大蛇丸的奥义书。时尚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主要是这个小蛇丸的奥义书,本来是忍者上架时通过活动免费获得的。现在回到市场后卖优惠券很正常。之前没有注意到是否会有类似的奥义书回归领域。如果是第一种,估计之前免费获得的一些活动奥义书以后会陆续回归领域。虽然肯定会有人说是免费的,但是现在收费了?难道你没忘记菜鸟雪貂和菜鸟止水的例子吗?估计很多玩家都在等着这些活动回归游戏。毕竟已经绝版很久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