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射手?什么是法师?当你懂了各个位置的职责,你就能成大神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在成为“大师”的路上,必须考虑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最应该做什么?”最后要做的是什么?" . 几乎每一个顶级高手和大神都会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在成为“大师”的路上,必须考虑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最应该做什么?”最后要做的是什么?" .

几乎每一个顶级高手和大神都会一直思考这个问题。如果不是操作技能弱,还是输多赢少。

这时候就要了解每个岗位的重点和职责,并且要理解透彻。你成为大师是必然的。

首先明确一点,王者荣耀是一个推塔游戏,水晶输赢,塔保护水晶,所以不管你在哪里,基本前提必须是“以塔为重,同时注意兵线”。

法师篇

玩法师的核心职责一定要记住是“支持”。很多新手和新手就是不懂这个道理,所以排名的时候总是输。

王谷有三条路。法师通常走在中间。为什么?清完三个兵就不要再呆着不动了。法师伤害高,操控多,支援效果比刺客高。所以,即使一个上场的法师没有多少头,他的助攻也一定会少。

法师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蹲塔”。大部分法师都是把塔慢慢往死里推。不要轻易推塔,除非是像周瑜和米莱迪这样的英雄。此外,在进入草丛前要使用技能进行探索,否则他们不是合格的法师。

打野篇

打野其实有很多责任,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切回脆皮”,目标是在战争中尽快摧毁对手的主要输出力量。

一有机会就用皮带推塔,单独抓个法师射手什么的。

二是发展。有了经济才能有别的,比如玩龙,用线偷塔。

所以,当你的经济不高的时候,职责不是抓人而是发育是第一位的。不要犹豫蹭线,也不要带几个野怪,不然抓不到人。

对抗路篇

坦克主要吸收前排的伤害,尽可能的控制敌人,而战士则例行输出近战,这是坦克和后排之间的主要管道,可以帮助坦克输出,节省坦克出场。

所以对抗路的首要任务是清兵守塔其次才是抗伤输出。

在保证自己的情况下,不要把兵线放在塔里,这样别人不打你反而点塔,然后考虑支援和团战。

在团战的时候,也要记住首要目标是看我们的输出和对面的输出,不要和对手的肉纠缠太多。

记住与相反的输出对抗,如果你咬了射手死黏对手输出以后看到的人,你将是一个合格的对抗路。

辅助篇

辅助的种类很多,也是高端办公室最重要的岗位。有输出型辅助、功能型辅助和保护型辅助。团队的主要职责是保护后排,开团等等。

不用说,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视野”。想做主辅,就要多开阔眼界。

给我们一个视野,可以帮助我们避免被蹲伏,保护他们不被砍死,让道场和师父更容易抓人,一举两得。

第二种是骚扰,主辅会不断的四处游荡,骚扰对面打野,从而打乱对面刺客的节奏。

比如钟馗钩蓝很受欢迎,关羽推buff也是这个原因。

以上是我个人意见,如果你有不同的想法,欢迎留言讨论,也感谢你的点赞转发。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