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中路位置里,哪些英雄对线时劣势就打不了逆风局了?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召唤师,你知道游戏中有多少英雄可以逆风翻盘吗? 其实游戏中能逆风翻盘的英雄很多,但前提是能坚持到游戏中后期。 有些英雄虽然有东山再起的能力,但遇到逆风可能很难坚持住

召唤师,你知道游戏中有多少英雄可以逆风翻盘吗?

其实游戏中能逆风翻盘的英雄很多,但前提是能坚持到游戏中后期。

有些英雄虽然有东山再起的能力,但遇到逆风可能很难坚持住。这里有一些这样的英雄。

虚空行者卡萨丁

卡萨丁是游戏中后期最强的法师之一,甚至可以用一套技能直接失去目标。

但是卡萨丁早期的对线能力不强,遇到高伤英雄经常被压制。

正常情况下,卡萨丁在后期的时候,有一定装备的时候会有很强的压制。但是,如果卡萨丁在前期逆风作战,他将会非常难打,不仅无法支撑队友,甚至可能会一直被对线的英雄们压制。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在后期也是很强的法师,但是前期的吸血鬼对线很弱。

吸血鬼可以在路上玩,也可以在中路玩,但是不管对线,有什么英雄,吸血鬼在对线,更难打,甚至在对线经常被英雄打

正常情况下,吸血鬼在后期可以表现的很好,但是一旦吸血鬼遇到逆风,就很容易被压制,甚至不能拖到游戏后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