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什么英雄适合新装备“厌恨锁链”?网友调侃:这装备专门克制4保1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版本再一次迎来了小更新,对流行装备的一些版本进行了修改,比如接近毁灭者,现在接近毁灭者,不能再前进了。很多英雄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也有一些英雄,因为新版本的加速

最近版本再一次迎来了小更新,对流行装备的一些版本进行了修改,比如接近毁灭者,现在接近毁灭者,不能再前进了。很多英雄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也有一些英雄,因为新版本的加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过此次更新,还出现了两件新的装备,也是深受大家喜爱。

什么英雄适合新装备“厌恨锁链”?网友调侃:专门克制4保1!

第一件设备是拆船机。该设备非常适合单带。相信这款设备会成为后期单曲版的主流。然后是另一件装备,“仇恨链”。这个装备很有意思,是坦克式装备。你可以指定一个人,对你造成的伤害大幅度减小,最高可达30%。那么这件装备,究竟适合谁呢?

首先,这个装备的属性是增加650的生命值,有些技能速度极快,但是不会增加攻击力、法术强度等其他属性。所以,最合适的装备绝对是坦克。但是,被针对的人自然是对方的一些AD或者AP。从中期来看,这件装备也可以绑定给跟自己对位的人。这样在对拼起来的时候,会获得很高的收益。

当然,如果对手是那种四保一队的话,装备会起到最大的作用。直接减伤30%,除非对面是薇恩,每次都能打到真伤。不然30%减伤效果真的很可怕,毕竟会产生肉衣。这些效果叠加在一起,所以看的时候对手的C位可能会瑟瑟发抖。如果再往后的版本当中,迎来了坦克的版本,那么这件装备,或许就会成为主流哦!

果子哥的职业态度没得黑?排位狂练妖姬,比赛却打不出来。

最近,妖姬,一个英雄,成了赛场上一个火热的英雄。许多球员在今年夏的比赛中使用了妖姬,打出了精彩的操作。这也意味着这个英雄在不久的将来会火爆一阵子,而不了解妖姬的玩家可能会遭受很大的损失。但是这种妖姬基本上属于我们所说的“两球一姬”,指的就是妖姬,大部分的选手应该都会妖姬的。钟丹的常青树

RNG的单果子哥,在ES队的时候使用了妖姬,赢了5杀!在那个季节,它被称为“杀戮之王”!但是这个赛季,当子哥面对他的左手,拿出了一盘妖姬,却被左手的梦魇死死压制,没办法推线,也没办法支援。仿佛完全不会妖姬这个英雄一样。

但是告诉我他演奏什么。他非常勤奋地练习。输掉比赛后,郭开始练习,似乎所有的成绩都很好。但是为什么到了游戏里这些效果就出不来了呢?真让人摸不着头脑。目前RNG已经一胜四负了,如果接下来的比赛再输掉的话,想要进入到世界赛,可能也会成为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不知道决赛的RNG能否完成这个逆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