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树叶再用孙策冲上巅峰赛榜一,上分跟英雄强度有无关系?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S24赛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实力的球员已经占据了王者的位置,进球更远的球员也已经冲刺到了巅峰。对于无数王者荣耀玩家或者主播等职业选手来说

王者荣耀的S24赛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实力的球员已经占据了王者的位置,进球更远的球员也已经冲刺到了巅峰。对于无数王者荣耀玩家或者主播等职业选手来说,登顶第一的荣誉是梦想。然而,孙策绝代兄弟叶野凭借着自己不成功的英雄孙策拿到了巅峰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我们不禁感叹,这个分数是不是和英雄的实力直接相关呢?

登顶第一名不仅是实力的象征,其背后的经济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可以说,如果一个路人冲向峰顶,那么就会有一个俱乐部或者主播来找你,这就是峰顶第一名的价值,这也是贝木在S23峰顶获得第一名后被质疑请演员的主要原因。在S24开启后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主播叶子直接和英雄孙策,一起占据了巅峰赛的第一和第二名,随后在王者荣耀游戏圈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孙策球员也很自豪。

让我们谈谈英雄孙策,目前在对抗路,尤其是孙策很少见首先英雄技能既不华丽也不绝代华丽,这个英雄在对抗路的强度还是不高。一般来说,玩孙策的基本都是纯输出装备,但即使普通路人玩家玩孙策,他们还是明显感觉到自己伤的不够,后期孙策真的不够,所以这种英雄强度只能算是对抗路的T2强度

我们来分析一下树叶的孙策。看直播的都知道叶子的巅峰赛是直播的,所以没有必要质疑邀请演员来演。树叶的孙策对每个人最大的影响应该是他的第二次结盟浪潮和他对孙策大动作的控制。孙策树叶二等抢线那一波不交技能基本上就被床单打死了。这是非常可怕的。然后就是孙策上的树叶控制,经常可以看到,开大招之后,他们会在野区掉头,然后回来打对面。孙策,这个英雄的大招,是不可能让路人玩家在野区打转的所以可以看出叶子对英雄孙策有着可怕的了解

孙策曾一度得到加强。当一个大招能带来一个人的时候,与当时其他英雄的结合技能让孙策炙手可热。孙策的优势很明显。首先他的大招可以快速支援,来抓对方的时候可以逃跑。那么他就有足够的控制力,可以先开团。以前猪流很热的时候,孙策是这个体系的蛮荒之地。

在我看来,和英雄关系不大。毕竟,用一个不受欢迎的英雄登上顶峰仍然是百万分之一的事情,比如《落叶归根》中的孙策和小锦儿,的李白,但是大多数在顶峰时第一个出场的英雄都是版本宠儿英雄。即使有些英雄能突破2万战力大关,也许实力只贡献不到一层,但真正的影响是由比赛次数和胜率决定的。很多人都见证了他们可以和一个冷门英雄在巅峰对决中占据榜首。就连自称高端战士的元歌和马超,似乎也没有这样的勇气。

其实英雄没有错,只是玩家没有完全理解,比如被动和属性是否能完全理解意思,装备和铭文的精准搭配是否合适,这些才是成败的关键。很多人,尤其是对抗路,被床单压死的时候经常会很烦,差一点就被压死了。结果第一次被床单打死的时候有很多次。对面之所以能残血生存,是因为这个差距来源于没有很深的把握,所以没有废物英雄,只有不会玩的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