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摆摊假“须弥”骗盲僧 热心网友五开摆摊提醒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奇幻西游,经常发现盲僧,最常见的就是误买“假须弥”。原因是经常有骗子和卖家发消息或者改摊名“低价卖须弥法鲍”,但实际上卖的是法冲没有须弥。这种情况在目前的游戏中

在奇幻西游,经常发现盲僧,最常见的就是误买“假须弥”。原因是经常有骗子和卖家发消息或者改摊名“低价卖须弥法鲍”,但实际上卖的是法冲没有须弥。这种情况在目前的游戏中非常常见,尤其是高级进阶法爆发后,很多玩家换了书,死了大量的须弥。一些玩家分享了一个在自己区域卖“假须弥”的骗子,如下图:

骗子摆摊说有高魔要卖,想钓盲僧!然而,游戏中也有正义的人。一个五口之家的大哥在骗子摊位周围摆摊,并在摊位上写下“不要Sumi”,提醒大家不要上当。除了上面的骗子卖家,另一个骗子卖家也开始营业了。展台的名字是“使命必须是最低的”。同样的招数是盲僧钓鱼。

该出手就出手,冲进九州!也只是玩家,同样的第三个摊子指向这个摊子,提醒大家不要上当,马上举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英雄和骗子!买有特殊技能的宝宝,也一定要看有没有特殊技能,不要对失荆州,大意,让骗子有机可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