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神里绫华实战数据透露,0命大招也能轻松20W,缺C可以考虑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这是一个价值50w的数据,是测试版玩家不小心泄露的。 冻梨:根据这些数据,我简单的计算了一下0命神中的预期伤害,还不错。 一些内部测试人员发布了几张关于神里绫华,

皮蒙特:这是一个价值50w的数据,是测试版玩家不小心泄露的。

冻梨:根据这些数据,我简单的计算了一下0命神中的预期伤害,还不错。

一些内部测试人员发布了几张关于神里绫华,实战的图片,并给出了他们的面板属性:90级神里绫华, 2213攻击力,41.9%暴击率,256%暴击伤害,1个精细的90级雾切回复光。

根据画面显示,这位玩家简单释放了元素爆发,会触发雾切两层的效果,有16%的元素伤害加成。假设圣遗物不是增加元素爆发的效果,只选择了冰杯,结合火术的自身抗性,简单计算出这个神里绫华的元素爆发等级为9级。而大招产生的霜风是1,所以概率是0命或者1命。不过1命不会增加伤害,所以这个数据符合玩家对0命神里绫华的预期

雾切的回光返照达到满级可以提供674点攻击力和44.1%暴击伤害,神里绫华达到90级可以承受88.4%暴击伤害,所以圣遗物只需要123.5%暴击伤害,不是很难吗?然而,当你带一个暴击头时,收集36.9%(减去你自己的5%)需要一些运气。每件遗物都需要带一个暴击入口并强化一次。

此时此刻,神里绫华的元素爆炸伤害构成为:11986(放大191%)冰霜风切割伤害,满量为20段,冰霜风最终爆炸时可造成17947(放大286%)伤害。深渊中的怪物大部分都处于可控状态,所以为了保证元素爆炸造成的伤害能够被填满,我们会考虑采取永久冻土。此时理论满伤害为25W。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获得一个0命神里绫华并不难,毕竟后续的角色池安排已经提前两个版本通知你了。算上2.0版本带来的原石,三个版本的总量可以保证两次没有氪和深渊。至于雾切的回光返照,大部分玩家未必能拥有这种武器,所以冻梨粗略计算了一下,如果一个玩家使用90级黑岩(565攻击力,36.8%暴伤),最终伤害会是这个玩家的四分之三左右,也就是19.3W。

注意,以上数据可以理解为单个神里绫华,因为这个玩家为了计算数据密切远离BOSS,并且消除了钟离的减抗效果(切伤,减抗时13983,不减抗时11986)。正常玩神里绫华这种高耗能角色的时候,总是想尽办法把数据最大化,即使不擅长班尼特也会带,大部分环境下,普通玩家破神里绫华元素20W真的不是太大的问题。

上面的一些数据是冻梨自己简单的大脑测试的结果,难免有误差,但不会太大。确实是神里绫华,造成的冰伤,但是频率太高就不会生气,所以不计算变量大的融伤。能量消耗20CD的80个元素爆发。此面板键入了20W数据。不知你是否还满意。

个人认为,寿命为0的最多可以算是5星的正常输出水平,与甘雨、李等角色还有一段距离,但拿摆脱和留在场上的技巧来比较是不公平的。和他们不冲突,你完全可以在大招后失去理智,胡桃带动e跟上戳戳!

未来的大趋势:5星角色将成为玩家的主力军,普通玩家可以通过白嫖一次次收集8颗5星,无论是输出还是辅助。4星恶魔的武装力量比4人输出强,所以5星输出的实力在未来会非常离谱。那么,神里绫华,你要抽一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