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策划侄女爆料新门派,新BOSS鬼车预示等级上限提升?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天,经过策划、官微策划、侄女策划等多方位的爆料,新资料片终于出现,干货满满。 你还记得这个“梦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天,经过策划、官微策划、侄女策划等多方位的爆料,新资料片终于出现,干货满满。

你还记得这个“梦幻舞者”吗?她自称是主谋的侄女,每次爆料都有很高的可信度。昨天,这位策划侄女曝光了资料片中的“新门派”

策划外甥女提到的新学校,双引号里,这个新门派是指现有门派的分支,比如五庄,分为剑宗、七宗,天宫分为魔敏。

用一句话来概括:新资料片与经脉有巨大关系。具体来说,每一派都可能有新的经脉,如李和莫

这个专案组的侄女还特意带大唐出去说话。她说:魔大唐将是人族法师新选择,赶神木超女魃墓不是梦

还记得前几天爆料的李子午线吗?

当时有兄弟猜测是普陀山给队友的新收获。现在,这是李不为队友着想。

力普陀的输出非常可观,破血一刀10000+,杀强盗。未来,大唐在策划行业将面临残酷的竞争。

此外,官微也爆料了新boss——鬼车。胖虎查阅了资料,这辆鬼车也叫九头鸟(湖北人都知道胖虎是从湖北)来的。它最初是楚国,之神,后来逐渐变成了怪物。

既然要推出鬼车,那肯定和剧情、玩法等有关。

梦幻近3次等级上限提升的年份分别是2005年、2011年、2016年,间隔基本是5-6年.离2016年还有五年。真的有必要升上一级吗?

胖虎觉得提升等级上限还不够成熟,但很有可能推出升级版的圣灵,掀起另一波高潮。

那么,你认为上层会被提升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