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再次重做,攻速提升一个档,镜和澜N次削弱!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7月2日下午,王者荣耀体验服经历了一波停机更新!本次更新数据调整共涉及三个英雄,分别是:(二次调整)、颜(削弱)、镜(削弱);此外,很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7月2日下午,王者荣耀体验服经历了一波停机更新!本次更新数据调整共涉及三个英雄,分别是:(二次调整)、颜(削弱)、镜(削弱);此外,很多英雄的bug都被修复了,包括孙策(一个技能调整)。详情如下:

马可波罗:二次调整

上表数据中的红色虚线是新赛季的更新时间(6.23),也是马可波罗!调整前后数据变化的分界线

调整前(6.23前):全断面马可波罗胜率维持在49.95%左右;巅峰赛1350分胜率维持在48.7%左右;顶级游戏的胜率基本在49%左右波动!

调整后(6.23后):全段马可波罗胜率已降至45.7%(末位英雄);巅峰赛1350分的胜率下降到43.2%左右;顶级比赛的胜率更差,只有42.3%左右!

因此,有必要加强马可波罗!

如上图所示,马可波罗官方使用的攻击速度阈值档位分为11档!

目前,马可波罗攻击速度阈值发生质的变化的档位分别为0%、75%和150%。只有攻速达到这三档,马可波罗一技能三技能发射的子弹数量才会增加!

1.马可波罗自身等级的攻击速度提升到3%(每级攻击速度提升3%),15级攻击速度42%!

2.马可波罗目前铭文一般为【10赤月,3擒,7猎,10鹰眼】,可以提供23%的攻击速度!

3.装备选择方面:“攻速鞋”提供25%攻速,“末世”提供30%攻速,“影刃”提供40%攻速!

把上面所有的攻击速度加起来,马可波罗只有到了13级才能达到151%的攻击速度阈值,然后来到最强时期!

PS:目前正式服大家玩马可波罗铭文,装扮如上就够了!

马可波罗的二次调整如下:

1.被动:回电与公务一致

2、一技能:攻击速度阈值:0/75%/150%0/80%/130%/180%;对应子弹数:5/7/95/7/9/11

3.三技能:攻速阈值:0/75%/150%0/80%/130%/180%;对应子弹数:10/13/1610/13/16/19

调整分辨率:

这次调整的情况是增加了一个180%攻速阈值档位,一个技能和大招对应的子弹数量也增加了一个档位;同时第二攻击档略微提升到80%,而第三档降低到130%!

这种调整可以让马可波罗更容易收起被动,造成更多伤害,从而提高他后期的作战能力。

此外,马可波罗最高攻击速度阈值档位已经提高到180%。官方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让每个人输出至少4件输出装备;所以,只能剩下一套保命装了!

PS:“破晓”一定要出来,唯一的保命装需要大家根据情况选择!

铭文:5红月,5祸源,3俘获,7狩猎,10鹰眼(提供14%攻击速度)

舾装:攻速鞋,末世,影刃,无尽,黎明,女巫(未知,复活甲)

以上铭文和加载可以大幅提升马可波罗,的暴击率,满级攻击速度可以达到186%(同等级13可以达到最大攻击速度阈值)。

兰:大动作减弱

调整情况:

三技能伤害:600(200/Lv)(额外2.0 Ad)450(150/Lv)(额外1.5)

调整分辨率:

新赛季兰更新后,大家都以为他被大砍了,结果却很尴尬!

和调整前相比,兰的胜率提升了2%以上!

所以这次调整大幅度下调:大招的伤害下调了四分之一,希望能让兰的表现更加合理。

调整情况:

1.技能:技能伤害:90(40/LV)(0.85 ad)40(40/LV)(0.80 ad);冷却时间:10(-0.2/Lv)9(-0.2/Lv)

2.二技能:技能伤害:70(25/LV)(0.7 AD)40(25/LV)(0.65 AD);冷却时间:98

调整分辨率:

镜子不仅有很强的穿梭战场的能力,还有一种比很多刺客都强的爆炸能力,这让镜子作为刺客太全能了!

我们希望在游斗保持魔镜作为灵活刺客的特点,同时控制其爆发力。

所以这一次技能一和技能二的CD会降低来提升自己的游斗能力,同时也会限制单次爆发造成的伤害。

孙策:回调

体验服最新更新后,“孙策”再次调整:一技能飞行时间从1秒减少到0.5秒;第二个技能增加了一个效果,每次你砍的时候,会减少一个技能一秒CD。

不过,上述调整官方并未发布公告;因此,本次更新后,将恢复为正式服务数据。

【感谢阅读,我不到,我们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