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如果说裴擒虎蹭线是为了带节奏,那这个打野则是不蹭没法玩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比如裴擒虎,一个英雄,其实就是蹭线打野的英雄,自从英雄出现之后,在游戏确定之后,他基本上以推兵线然后打野为主。为什么当时没有球员认为裴擒虎有问题?这与裴擒虎的打法

比如裴擒虎,一个英雄,其实就是蹭线打野的英雄,自从英雄出现之后,在游戏确定之后,他基本上以推兵线然后打野为主。为什么当时没有球员认为裴擒虎有问题?这与裴擒虎的打法和蹭线的目的有很大关系。为什么是裴擒虎蹭线?事实上,在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指蹭线的发展。事实上,我选择蹭线是为了更好地驾驶我的队友。

裴擒虎是一个狂野的英雄,他在早期经常入侵对手野区。这种打法需要队友的配合,否则即使裴擒虎前期很强,他也不能以少胜多。所以裴擒虎改打法,在入侵对面野区,之前帮助队友清理兵线,让队友可以和裴擒虎一起入侵野区另外裴擒虎前期比较强势,基本上打起来不会输。但是如果你不带动队友一起入侵野区和蹭线,一旦你的队友清理完兵线不来了,你就很难跑了。

因此,裴擒虎,这个蹭线,的英雄并不是为了他自己的发展。虽然发展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带着队友入侵野区,打出节奏。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有一个完全相反的英雄。这个英雄是一个真的离不开蹭线的英雄他就是在游戏中,属于一个非常老的打野英雄。他有多段位移技能。刷野和换线速度都很快,所以大家都一直讨厌他,因为他速度快,经常吃线。

其实游戏中对韩信的评价从来都不是很好,因为韩信是一个没有蹭线就打不了的英雄,虽然韩信刷的很快,有三个位移技能,但是他自己英雄的坦度很低,很容易被秒打。也可以说他是野外射手,近战射手中的英雄。因此,面对大多数英雄,如果他没有非常大的领先优势,韩信就无法击败他的对手。因此,他必须经常来蹭线,刷野可以在他发挥预期效果之前建立对野的优势。但有意思的是,当蹭线被大家接受后,韩信对佳人的评价也提高了不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