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路胜率榜大洗牌,周瑜胜率暴跌,曾经的下水道英雄直接霸榜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赛季更新已经十天了,很多玩家都成为了王者,开启了巅峰之旅。最后,我们有了更高阶段的判断依据。毕竟很多新手数据的干扰可以在峰会上减少,所以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 在最

新赛季更新已经十了,很多玩家都成为了王者,开启了巅峰之旅。最后,我们有了更高阶段的判断依据。毕竟很多新手数据的干扰可以在峰会上减少,所以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

在最新一期的官方英雄胜率表中,有了很大的变化。曾经的下水道英雄在这次更新中吃到了版本加成,但是因为装备的小改动,很多英雄的胜率严重下降。

背景

说实话,S24赛季是近几个赛季变化最少的赛季,没有之一。

本赛季主要调整了10个英雄的强度,而调整的装备只有4件,而与法师相关的痛苦面具只有一个,数值上只差0.1秒。也就是这0.1秒大大降低了很多英雄的伤害。

在英雄调整方面,10个调整英雄中只有一个扁鹊是法师,也就是这短暂的改动和英雄调整让中路胜率开始大洗牌。

这次洗牌改变了很多英雄的胜率,很多在第23赛季大放异彩的英雄开始波动。让我们仔细看看。

扁鹊成功地登上了顶峰

没有人想到,以前的下水道英雄现在直接变成了版本之子,因为换装备加成和被官方照顾的属性。

首先,因为之前的改动,扁鹊不能一直触发痛苦面具,这让他对这个装备没有了需求,所以他把这个装备换成了强力装备,强力装备的好处更高。

同时,因为扁鹊,的调整,扁鹊也有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二技能可以自动找队友,大招释放不消耗层数。这些步骤使扁鹊成为版本之子。

巅峰赛胜率公布之前,我一直认为扁鹊整个阶段胜率飙升的原因是中低阶段的球员不懂得克制扁鹊,才让他有这么大的胜率提升。但是通过昨天打的几场巅峰赛,发现扁鹊胜率提升的主要原因是中高阶段的球员对这个英雄有了了解,他的阵容让这个英雄大放异彩。

我记得在昨天的一场巅峰比赛中,我的队友选择了扁鹊,然后他们来到了齐磊,由孙膑,辅助,我自己打黄忠。孩子,我一直跟着扁鹊爸爸。另外两个人也跟着扁鹊一起,所以我们直接打开了敌人的第二座塔。对面没有反击的余地。血容量无限期持续,控制和伤害足够。我们在10分钟内赢得了比赛。

因此,扁鹊成功登顶绝非偶然,而是球员对扁鹊体系的深刻理解。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如果我们的队友选择扁鹊,我们最好吃一两肉,这样扁鹊可以做出更好的输出,同时我们的队友可以保持无限的生命。

周瑜,张良和嬴政的胜率下降了

典型的三个戴着痛苦面具的英雄,胜率都低很多。

因为周瑜机制在这里,他的胜率下降了很多,但是他依然可以保持不错的胜率。双火对敌方英雄和敌方防御塔来说依然是巨大的威胁。而且,很明显,周瑜出道率在最近的排位赛和巅峰赛中下降了很多。

张良在新赛季的表现真的不是很好。他在很多排名中都遇到过张良,但是成绩不是特别好。首先伤病来得太慢,拿出来之后感觉全队的输出有点低。其次,他的控制需要在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保持稳定,而工具人之王西施,则不需要这么危险。

嬴政应该是本赛季胜率下降最多的英雄,从52%以上(特别是被遗忘的,但非常高)下降到现在的48%。曾经在第一个面具上受到爆炸伤害的英雄,现在已经大幅度降低了伤害。本来嬴政在输出后期也是英雄,但是现在节奏很快,装备还没有成型,游戏可能就要结束了,这让很多嬴政玩家无奈。

因为其他英雄的胜率变化不大,火舞、婉儿等Faci英雄一直是中路的常青树,而杨玉环、西施等英雄由于机制独特不会有太大变化,所以这些英雄依然是工具人的首选。

虽然周瑜和张良的胜率下降了不少,实力依旧,但是嬴政现在有点惨,需要重新审视。扁鹊确实可以成为当前比分的英雄,但是上分属于上分。阵容一定要对,不要选扁鹊又带一堆脆皮,这样很难发挥扁鹊效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