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强到被重做那些的技能,老玩家都知道,放到现在都没法玩!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英雄联盟自上线以来已经更新了很多版本,很多英雄也重新制作。说到底是为了“平衡”的调整,基本上是按照职业联赛来制定的。至少现在,每次更新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英雄联盟自上线以来已经更新了很多版本,很多英雄也重新制作。说到底是为了“平衡”的调整,基本上是按照职业联赛来制定的。至少现在,每次更新的英雄是不是越来越高了?

至于之前简单粗暴的技巧,能改的都会改,后续估计改不了的也会改。就是让《英雄联盟》成为一款观赏性更高,操作性更强的游戏。今,我们将盘点曾经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英雄和技能。

老版本无与伦比的剑姬-菲奥娜

老版本的剑姬简单粗暴,闭着眼睛都能杀五个人。但是现在呢?即使新版剑姬能紧紧抓住旧版剑姬,旧版本身也不像是一个单一的乐队,而是一个更强的团体。即使逆风,一个大招在团队战找到机会的时候,依然可以在几秒钟内击杀敌人,甚至是五杀,这是一种一波一波团队战变强的状态。这就是老剑姬的实力自从重做之后,基本上很难打五个,除非被技术和装备压制。

旧版本的海洋灾难

老队长最厉害的是他的E技能,可以大大增加攻击力和移动速度。也可以用在队友身上。增益效果是一样的,很不正常。另一方面,和队长有着同样精彩技术的马仑,是马仑的大招,对队长来说是小技巧。

旧版本的圣锤-波比

你知道外交豁免权是谁的本事吗?你猜对了,是波比这次外交豁免权是老版波比,的一大举措,也是当时波比五选一的根源。老版本的波比高、平、强,是因为它的被动输出。再加上外交豁免权,一个人可以追五个人。那不是很强吗?波比现在怎么样了?基本上只会玩最好的哥哥和真爱粉,胜率和出场率都不是很高。

当然,除了以上英雄,还有几个英雄的技能被重做了,比如妖姬、卡萨丁、男刀。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利用好现有英雄得分才是关键。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小伙伴们看完记得关注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