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无限喝酒伤害爆表?最强酒鬼一回合喝五口酒毫无作为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手机版《三国杀》中,酒一轮只能喝一次,这是常识。但偏偏有几个武将信了邪灵,一个回合要挑战多次饮酒。如果其中一个人开始喝五杯酒,他不会有什么坏处。所以酒

众所周知,在手机版《三国杀》中,酒一轮只能喝一次,这是常识。但偏偏有几个武将信了邪灵,一个回合要挑战多次饮酒。如果其中一个人开始喝五杯酒,他不会有什么坏处。所以酒虽好,不要贪。

五口假酒

一个能喝五杯的军事指挥官一定很优秀,但卡堆里只有五杯。但是,通过某种方式,如果卡堆里只剩下酒,也有可能无限期地喝下去。不过这位军事指挥官已经练就了技能,喝酒和不喝酒造成的伤害基本一致,甚至不会有喝酒造成的伤害。这个战士是祢衡亲手杀死的专属——。

祢衡只有利用技能狂热才能喝更多的酒。技能描述是指他在这个阶段的主动上场时间可以改为5秒,他的反应上场时间也可以改为5秒。打牌的距离和次数没有限制。打牌的时候,摸牌,主动打牌需要-1秒。也就是说五张牌之后就没有第二张了,所以祢衡也叫五秒侠,所以我喝酒杀人两次!而且,用酒杀人很容易避免。小智手速喝了四杯酒不可能用方画戟指定三个人,但是真的很恐怖。

黑桃泡酒

虽然早期的董卓可以用黑桃来酿酒,毕竟它一轮只能喝一次。然而,边界被打破后,边界董卓突破了下限,没有底线。当然这只能在电脑上实现,手杀还是不允许的。酒池:可以用黑桃手当酒。你喝酒的次数没有限制。这一轮的“崩溃”将在使用酒精影响杀戮造成伤害后失效。

(啊,我的眼睛!)手杀人的董卓,依旧保持着不喝酒的好作风,坚决喝酒的优良传统,使得他的出场次数依旧少得可怜。现在几岁了?看看你的啤酒肚。你只喝一杯。怎么能出去见人呢?

黑红女神

刚起步的王元姬,可以无限喝,设备颜色不一样的时候也可以无限喝。技能千冲装备区所有卡都是黑的,获得技能“幕”;在装备区,所有的牌都是红色的,你可以获得技能“明哲”。在王元姬开始打阶段,如果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以选择一种类型的牌,并且在这一轮使用这种类型牌的次数和距离没有限制。

(这是女儿红还是鹤红?作为地主中的高级地主,王元姬增加血量上限的能力非常强。如果农民没有强大的军事指挥官,他们甚至可能无法打破王元姬的防御。一轮多出的三四张牌也是形势的一大变数。没有装备的王元姬可以说是超级“祢衡”,比祢衡舒服多了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玩完牌。

结语

,我是小智我爱方腊更爱你!小伙伴们,你们知道有哪个武将可以无限期喝酒吗(不管喝多少酒,都把我当吃素的)?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