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10个TBC冷知识,学到就是赚到,您知道哪个是假的吗?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分享我最近总结的十个非常“重要”的冷知识,有真的,也有假的。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老TBC玩家,那就去读一读,判断一下吧! 萨满可以无限蓝 不管萨满有什么天赋,他在练级

分享我最近总结的十个非常“重要”的冷知识,有真的,也有假的。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老TBC玩家,那就去读一读,判断一下吧!

萨满可以无限蓝

不管萨满有什么天赋,他在练级临摹的路上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缺蓝!每次遇到法师,都想谦虚地喝点水节省开支。学了这个无限蓝技术你就不会再渴了!我们知道水之盾是回蓝的技能,但是如果一直按水之盾,会触发蓝5秒,没有蓝的时候只需要点击几次盾就可以快速回蓝!

躺吃宏、跳舞施法宏

编辑宏命令十几年前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玩家都是小白曾经有一段时间,吃喝跳舞在施法宏!非常流行首先我们要给宏里添加/睡眠和/或使用食物来创建一个新的宏,然后当我们点击这个宏来吃喝血的时候,人物就会自动躺下,变成边躺边吃的形状。同样的,在使用冰箭火球等技能的同时,添加/舞蹈创建一个新的宏,这样可以同时跳舞和施法。

元素萨满为啥不拿法杖而拿盾?

TBC MT不同于正式服,所以很难建立不让任何人ot的仇恨值。DPS职业大多有保命技能,比如冰箱、消失、假死、碎片等。萨满没有减少仇恨或拯救自己生命的技能。介绍完上面的OT问题,相信很多萨满的玩家都知道元素萨为什么不拿杖了吧!拿着单手和盾牌并不是因为它的属性好,而是因为如果元素萨OT的话,元素萨拿着盾牌可以稍微抵挡一下跳动,以免一下子被打死。结论,盾牌只是用来打的!

工程吸取微粒日入万金?

目前很多UP和自媒体都在说,学工程一天轻松赚几百万。首先可以把学过的工程训练到350,然后用气阀粒子提取器和护目镜在地图上寻找元素和吸收元素粒子。大多数博主建议去纳格兰吸透透气,这大致意味着人们的钱少了,每天吸一口就能轻松赚到几百万。你认为这是真的吗?

十年前010到1010的术士和防骑可以单独刷老虎,老虎老大可以通过卡石的bug进入第二阶段。术士可以通过胖子打怪物,然后把血变成蓝胖子(或者使用接下来的步骤),自己杀死老虎。防骑把老虎塞进第二阶段,直接站在门口打(站在入口处以免被吹走)。最近有人测试了这个bug。另外,防骑和术士还是可以单独刷虎山的。

祖尔格拉布的老虎

,几天前暴雪修改了副本的等级要求。现在,65级之前能堆得住的副本只剩下栅栏了。老板乐园二楼坏了,二楼的bug可能要换了。也有人说,暴雪是经验获取的热门实践者。现在双主带副本,怪斗越慢经验越少。暴雪做的是打击营利性组织,但结果是站桩升级成本比以前高很多,排骨和营利性组织赚的比以前多。

热修之后排骨人更赚钱

风剑,作为60版中最强的橙色单手剑,一直是很多人的向往。TBC开放后,很多人觉得风剑会被时代抛弃。就基本属性而言,国王的守护者已经能够碾压风剑,其攻击力远高于风剑,但在实际表现上,风剑要比守护者强。首先,风剑触发被动的概率很高,它能造成的仇恨值也很高。每次触发风剑,被动造成的仇恨值甚至高于破坏造成的仇恨值,也能降低怪物的攻击速度。目前,风剑依然强大无敌。

风剑强无敌

,纳格兰出去玩元素怪物了。现在,一天想一万元最好的地方是冯道山顶的码头。如果你在这里打开,A Monster可以轻松拿起东西,一个小时可以1000g左右,没有人。怪物们损失了大量的银币,以及布匹、法力粒子等物品。而且怪刷新率特别快,因为这里的怪等级高,密度大,单独打开相当困难,所以人比较少,一天一万元绝不是梦。

一天可打一万金

最近,有人发现了无限CD的方式,即玩家在当前服务器上播放完所有副本后,选择免费转移到另一台服务器。到达另一台服务器后,所有光盘都会消失,也就是说,你可以再次播放群书。理论上,如果一直换服务,可以无限玩群书,拿着装备快速毕业。

无限CD?

,服务刚开的时候,大家对潜行者的态度都不是很友好,因为他们的怪输出太低,组内两个潜行者的速度都不如一个法师快,所以大部分玩家都选择放弃启动潜行者。目前潜行者的号角声大量兴起,很多人吹号角声都是抱着我一定要打贼看看有多难的想法,所以下一阶段贼的数量会大大增加,这里的商机巨大。

谢谢你看到这里。以上10个冷知识,你觉得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欢迎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