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冰鸟流”狂铁火了,爆发输出两不误,神装吕布也不怕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战士英雄是一个团队的核心。这个赛季,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勇士英雄来得分,而狂铁,作为勇士英雄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战士英雄是一个团队的核心。这个赛季,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勇士英雄来得分,而狂铁,作为勇士英雄,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且好用的上分战士英英雄。狂铁装备一旦在中后期成型,就很难被抓死,而且拥有极强的单打独斗能力,即使神穿吕布,也能硬抗。

本期《野兽》将介绍狂铁服饰、铭文和玩法。

技能介绍

狂铁的技能机制并不太复杂,但是不同的被动能量等级会影响狂铁的技能效果。当狂铁技能或者普攻命中敌人时,他会获得一定的能量,当能量达到一定等级时,他的所有技能都会得到加强。因此,当狂铁与敌人作战时,最好有更多的精力。

一个技能是释放飞刃,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可以产生巨大的回血和伤害。第二个技能是让狂铁短时间前进,然后打击敌人并造成减速的效果,这也是狂铁主要的保留技能。大招是瞬间产生高护盾效果,对周围敌人造成减速和高伤害。这个技能在用来反杀敌人的时候会特别有效。

狂铁的优势在于他强大的线上能力,而且他是一个拥有强大反杀能力的战士英雄,所以狂铁并不太害怕很多人的突袭。

出装铭文

狂铁推荐10个变异,10个鹰眼和10个隐藏。狂铁不需要进攻速度。隐蔽攻击加成非常适合狂铁

推荐抵抗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名刀司令,神鸟眼,破军。这也是这套装备“破冰流”的由来,兼顾了防御属性和攻击力属性,是最适合狂铁的方式

玩法介绍

要想用好狂铁,掌握狂铁的技能至关重要狂铁是一个靠线能力很强的战士英雄,所以在线上发挥他的经济优势至关重要。在早期阶段,狂铁可以利用他的技能和精力在线对抗敌人。因为一技能有大量回血效果,此时普通敌人无法对抗狂铁此时狂铁压制敌人后,可以适当对抗野兽和偷龙。

狂铁的技能组合并不是特别复杂。通常他先用两个技能用自己的闪现快速接近敌人,然后用三个技能获得巨大的护盾并减速敌人,再用一个技能造成伤害,最后用两个技能收割。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狂铁是半肉战士英雄,但是他的护盾加成非常高,所以狂铁在战斗的时候需要更有侵略性一点。如果获得经济优势,可以考虑在团队战中率先打乱敌方阵型,为后排输出提供大量空间。

总而言之,当前版本的狂铁依然是版本中的好英雄和黑马。不知道各位朋友对玩狂铁了解多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点赞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