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初始立绘不输精二的六星干员 精英化后还会手动换回来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方舟明天成为职员精英二时,它的纵图会有一些变化。一般来说,大部分玩家都喜欢把店员保留在精英二的竖画中,毕竟店员的形象更丰富更饱满,霸气的动物原型是其背后的精神,

当方舟明成为职员精英二时,它的纵图会有一些变化。一般来说,大部分玩家都喜欢把店员保留在精英二的竖画中,毕竟店员的形象更丰富更饱满,霸气的动物原型是其背后的精神,细节也更为出色。不过,有些六星文员略有不同,他们在初始立绘的知名度并不逊色于精二立绘

在家里

这个经纪人很特别很特别,可以说是众多六星经纪人中最另类的一个。原因很简单,因为外星人的实力太差,所以很多玩家从来没有组建过这个特工。既然没有阵型,也没有精英化的说法,那么外星人特工初始立绘也不能说是更受欢迎,只不过是玩家懒得在他身上浪费资源罢了。

海绵骨针

初始立绘和精二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似乎初始立绘更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初始立绘给这张侧脸相对来说更有亲情感,而这辫子主要是因为精英化之后的形象差距不是很大造成的。

但是,皮刺出来之后,无论是精英化的初画还是竖画,似乎都不是特别讨人喜欢,或者说皮更香。

迷迭香

迷迭香作为干部,在初始立绘似乎比在精英化更受欢迎,可能是精英化选的角度比镜头差一点,初始立绘更能展现出她原本少女的一面和性格。

缺陷灯

这可能是一个精二,光污染严重的女孩,但初始立绘看起来更是如此,尤其是闭着眼睛的表情,看起来更可爱,更粉嫩。与精英化,之后的造型相比,初始立绘整体的身体感觉更好。

凯尔希

最后,鉴于王太后凯的绘制,精二配合老大哥M3要霸气得多,但初始立绘看过很多东西,属于感情系列,所以很多玩家更愿意也更倾向于在精英化之后切换回初始立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