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酒馆英雄全新评级出炉,新英雄强度尚可,恐龙大师布莱恩只排T3?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后,酒馆战棋的英雄评分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最近,关于最新英雄强度评分的统计数据已经公布。先来看看平衡补丁上线后英雄强度的评分。 先说T0级别

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后,酒馆战棋的英雄评分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最近,关于最新英雄强度评分的统计数据已经公布。先来看看平衡补丁上线后英雄强度的评分。

先说T0级别。在这个排名中,帕奇斯挤掉了虎克队长,成为了新的T0英雄,而其他T0英雄并没有改变。虽然帕奇斯是海贼随从的专属英雄,但是由于海贼随从的持续强势以及虎克船长之牙的不稳定性,帕奇斯这次能够超越虎克船长之牙成为新的T0英雄。

稳步加强随行人员的克苏恩,保持阵容实力的穆坦努斯,和提高节奏的欧穆,依然强大。从梯的实际体验来看,边肖个人认为欧穆在下一个版本的更新补丁中不太可能被动。另一方面,穆坦努斯和克苏恩,在未来的平衡补丁中可能会被削弱。毕竟他们现在确实强了一点。

新英雄灭亡的强度排名是T2,但是边肖认为这个英雄的强度其实还没有达到这个高度。原因很简单。目前只有购买战棋礼遇的玩家才能玩这个英雄,也就是说能使用这个英雄的玩家大部分都包括高分玩家。未来全段位玩家开放使用后,英雄后期的弱点就会暴露出来。而强大了很久的古福,在这个版本中已经彻底走下神坛,成为T3英雄。

在T3英雄中,还有一个备受关注的英雄,那就是恐龙大师布莱恩在新版本改版曝光后,这个英雄一度被很多玩家评为最强版本。然而进入实战后,玩家很快发现恐龙大师布莱恩其实不会玩。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战吼侍从不是每回合都必须的。恐龙大师只有铜须这样的关键节奏点。只要错过了成型较晚的爆发期,布莱恩在失去这个节奏爆发点后就没有还手之力。二是目前战吼追随者的打法不强。只是到了中后期才有了亮眼的表现,但布莱恩是前期抢节奏的英雄,这注定了他是一个强势的英雄。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这个名单会改变吗?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