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蛇兜史诗级加强?秽土斑能量条机制优化,青春哥还是被削弱了!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根据计划直播中的预告,火影忍者手游近期更新定于7月8日,今天正式公布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接下来,我将带大家看看本次更新的一些关键信息。新忍者基本上是在策划直播中宣布

根据计划直播中的预告,火影忍者手游近期更新定于7月8日,今正式公布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接下来,我将带大家看看本次更新的一些关键信息。新忍者基本上是在策划直播中宣布的,但之前只提到了一个在脏土转世的多由也。估计是新忍者。

至于新版本更新中增加的双排模式,这里就不赘述了。到底好不好,要经过实际测量才能知道。本次更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决斗场的改版。下图第三项是保护机制的变化。浮动捕捉到的伤害计入保护值,这是已知的内容。重点在第四项。我对这篇文章的理解是,有些忍者的奥义有抓取的效果。以前这个阶段是没有办法进行体双的,但是这次大版本更新之后,可以在抓取阶段进行体双。不过公告中也提到只是“一些忍者”。

此外,它还提高了奥义对一些在奥义,无法接技能的忍者的伤害,这次更新将再次提高双方的血量,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忍者的规则和数量也略有变化。本来忍者的最大数量是三个,现在改成了最多四个忍者,但是段位要求提升到了影级。

特许店门槛降低到V1后,限招也降低到V1,基本接近全国特许店和限招?

然后我们进入高光,忍者平衡调整,第一个是脏点,这个忍者主要优化的地方是普攻和能量棒机制。普攻主要是稳定,所以我们不深究,而主要谈谈他的能量棒机制。我之前也发过一个视频,就是对方站在我面前,但是能量条满了,无法用增强的豪火熄灭,而是打了对方。这次更新后应该不会再有这样尴尬的情况了,但是能量棒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只满足了最远距离技能的命中率。

半蛇兜的优化有点厉害,可以算是比较大的提升。普攻受伤后,钻孔的速度和技巧在晃动后可以直接与普攻接上钻地,这大大增加了他的灵活性。被吐槽的防反蛇机制也变了。释放技能前的晃动阶段可以直接触发普攻,CD也减少2秒。这次能直接起飞吗?

博主木叶丸真的好像被削弱了。三方不再能直接封印印的其他两个技能。他们只能通过短按和长按来选择是封印一技能还是封二技能。不过前一句有点意思,第一吸附还没打。这是否意味着没有第二个替代者?而分身回到本体的速度,主动体翻倍也减少2秒,这算是小幅度增加吗?

预计它还将忍受战凯的调整。二技能的CD明显太短了。这一次CD增加了2秒,前半段奥义再也吸收不了霸者了。这两个地方的调整也在意料之中,力度还在,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百济蝎、药师兜、君麻吕等忍者的调整主要集中在稳定性和细节的优化上,小土奥义的异常伤害也将修复,主要针对非sharingan 奥义的过度伤害

最后是大量的秘卷改动,主要分为六种类型。第一种类型是互击后刷新或者减少技能CD,但是有些秘籍会在默认的基础上增加CD,有点尴尬。第二种是增加能量棒机制,一些秘卷会相应削弱主动释放的效果。例如,查克拉的主动释放只会增加一个奥义点。第三种是充电机构,可以积累一定的充电点,然后不断释放。

第四种类型可以随着释放次数的增加增强效果,典型的就是水弹。最初的发布是双向攻击。这次版本更新后,第一个版本只有单向攻击,第二个版本会有双向效果。八连火也在修订名单上,但没有提到第一次发布的效果,也不清楚是否会像水弹一样有一定的削弱效果。第五种是可以通过摇杆控制释放位置,典型的有落石、流土枪。最后一种类型在攻击状态下释放。除了已知的雷电冲击,印手法和暗线也会有在攻击状态下被释放的效果。部分秘籍释放攻击状态下不能互相打断的技能。

以上就是本次大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完整的更新公告可以在游戏中查看。除了决斗场本身的一些机制变化之外,大量的秘卷调整肯定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常规的播放方式估计需要慢慢适应新秘籍的特点。接下来就看大版本更新后的具体效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