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位英雄可创造人造墙,但如果选他,会帮到敌人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王者荣耀中部分英雄释放的技能可以形成城墙,阻挡敌方队友。这种创造人造墙的技能在游戏策划中被称为“墙机制”,这种墙机制分为两种,一种是物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王者荣耀中部分英雄释放的技能可以形成城墙,阻挡敌方队友。这种创造人造墙的技能在游戏策划中被称为“墙机制”,这种墙机制分为两种,一种是物理墙,一种是魔法墙。顾名思义,前者是士兵创造的墙,后者是法师创造的墙。那么,峡谷中哪些英雄可以创造城墙呢?

盾山

这个英雄是最明显的造墙者。盾山一三技能可以说无人能突破,而且他的墙壁是可移动的,这与其他墙壁有些不同。但是,很多玩家认为盾山墙是物理墙。事实上,他创造了一堵魔墙。

猪八戒

英雄创造的墙是坚固的物理墙,不仅可以阻碍其他队友的行动,还可以阻碍自己的队友。因此,如果对方选择达摩,而我们选择猪八戒,我们在猪八戒的城墙可能会帮助对方达摩因此,猪八戒有可能帮助达摩

女娲

女娲是典型的魔墙制造者。有两个技能的地形方块可以限制其他队友的行动,但不会对我们的队友造成任何负面影响。这就是魔法墙和物理墙本质区别。

奕星

易星做的墙和其他英雄不一样。他没有物理“墙”,只有一个“气墙”,只是一个技能控制,不是“真墙”,而是“虚墙”。

张良

作为法术的硬控英雄,张良魔墙可以对敌人形成强大的控制,可以很好的限制敌人的行动。可以说是众多造墙英雄中的佼佼者。

然而,一些英雄在国王可以与墙互动,如达摩, 裴擒虎, 蒙犽,等。如果有这些英雄在对面,而我们选择猪八戒,的话很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互相帮助,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上就是今的内容。小伙伴们看完记得关注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