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卡加斯掉落塑像,战士喜极而泣,结局让人瞠目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无疑是当年很多玩家的回忆。老玩家对这个版本印象深刻。当然,回忆绝对不是那些美好的东西。和朋友一起玩这本书真的很有趣。即使团灭了,大家都笑。 这次TB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无疑是当年很多玩家的回忆。老玩家对这个版本印象深刻。当然,回忆绝对不是那些美好的东西。和朋友一起玩这本书真的很有趣。即使团灭了,大家都笑。这次TBC怀旧服开放最开始的时候氛围确实还可以,没有那么多毛茸茸的东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会在玩H书的时候遇到眼前。最近在论坛看到一个猎人玩家开贴纸喷人,这次猎人刷的副本坏了。

破这个副本一般都是大家刚画完名声的地方。这本书实际上会产生很多强大的设备,但需要极好的人品,否则两个紫装也不出,打完之后肯定也会非常无聊。猎人玩家找到了两个法师。现在法师是热门职业,五个人比其他人缺一不可。现在法师的实力自然不算什么,大家都喜欢和法师组队。

起初,猎人玩家非常高兴。毕竟设置了两个法师,有的地方都是来玩H的,比如AA,但是在小怪掉了几件绿装之后,其中一位法师竟然需求了,甚至需要绿衣服。猎人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怀疑。法师需要两次后,猎人开始问法师为什么要穿绿色的衣服。法师直言自己犯了错,但是猎人玩家真的不相信,把它放在犯了两次错的人身上也没有人觉得不舒服。

法师接着说反正是绿色的,不用担心,继续打副本。t也安慰了猎人。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之后,打这本书效率很高。过了一会儿,我到了BOSS房间。卡加斯的BOSS难度还是很低的,大家就随便玩玩。

BOSS落地的那一瞬间,巨型雕像出现了,战士玩家们看到非常开心。毕竟团队里没人跟它竞争,但是点了需求之后,就没拿到。后来发现需要绿色衣服的法师拿走了,很尴尬。法师拿到之后迅速离队,剩下的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都是一脸懵逼.的确,这个法师压制BOSS到最后并不容易,法师拿个雕像锤子也没用。过去有勇士的需求,现在有法制的雕像的需求。这是一个完美的匹配.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