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全新辅助即将登场,3位英雄重做,百里守约将被调整!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天我分析新赛季10位英雄调整前后的数据变化,比当时提到的以下几点要少:1。全新高价值辅助英雄设计亮相;2.老英雄技能手感优化计划;3.孙尚香准备加强对合同的遵守,为调整做

我分析新赛季10位英雄调整前后的数据变化,比当时提到的以下几点要少:1。全新高价值辅助英雄设计亮相;2.老英雄技能手感优化计划;3.孙尚香准备加强对合同的遵守,为调整做准备,裴擒虎准备加强;4.野区;经济优化5。重做和蒋

以上所有消息都是之前《对话策划》事件中主播李知恩、拖米一一询问的,所以都是精准消息。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上面的内容!

1.一个新的高价值辅助英雄

我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在云缨,的背景故事里,出现了一个叫云缨,的“培养神秧子”的年轻人,他的名字叫“赵怀真”!

前两天,张也发文介绍了新人物“赵怀真”,猜测他很可能会以CP英雄的身份出现在

“赵怀真”就暂且放在一边。在这次《对话策划》事件中,明确表示最后一位辅助英雄已经在上线当了一年半的鲁班大师,所以更多的辅助英雄正在被设计逐步登台!

附言:中单大师实际上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打破。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西施,他已经上台快两年了!

2、老英雄技能手感优化计划

老英雄技能手感的优化一直在进行。截至目前,已有近30位英雄优化了技能释放前后的手感。上周体验服优化了以上英雄,之前给大家介绍过。

1.孙悟空:提高一技能效果的反应速度,优化二技能和三技能的施法手感,释放技能后提升普攻的反应速度。

2.孙尚香:优化技能置换过程的表现,使其更加流畅;提高了所有技能的施法反应速度,优化了技能与普攻连接的手感。

3.曹操:调整技能的手感,使其在连接点时连接更快。

4.苏烈:优化二技能的探测频率,让击退过程更加稳定。

3.孙尚香加强100英里合规调整,裴擒虎加强

以上三位英雄就是专注于问计划问题的两位主播。计划批复的具体含义如下:

1.目前,达小姐在体验服中优化了技能释放的手感。我们先来看看具体效果。如果表现一般,下一步就是在数字上加强。

2.百里守约:守约的英雄比较特殊,基本影响双方其他九位玩家的体验。未来合同会有调整,但也会考虑守合同球员的感受,基本机制不会变。

3.英雄裴擒虎:虎,前期强势,中后期弱势。李知恩想加强裴擒虎规划给出了一个简短的回答,未来可能会加强,而且会继续放大前期的强大优势!

4.野区的经济优化

野区经济优化也是主播李知恩对计划的质疑:目前打野的现状真的很难。刷了一圈后,野区在队友线上没有快速发展,吃队友的兵线会被喷.

针对以上问题,方案给出了明确的答复:目前针对野区经济问题有具体的调整方案,一次解决,下一版编制时问题一次解决!

PS:规划非常严格,没有透露任何优化方案,只说明有具体的调整方案,一次解决!

5.和江重做

大家都知道和蒋重做了他们的英雄。这个计划已经简单说明了!

1.宫本武藏:宫本比其他人更不关心!之前,宫本重做了一年半的体验服务,但最终恢复了正式服务的样子,意思是放弃重做;不过,这个规划明确表示,宫本未来会将其打磨成更高的品质,不辜负球员们对宫本!的喜爱

PS:有人期待宫本再来一次!

2.弈星:简单来说,弈星在未来将被重做为一名作战法师!

3.姜姜已经当了三个月的官,还在积极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全新的江有望在明年年初重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