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斗场改版加秘卷调整,问题少不了,你还记得带水龙卷的忍具吗?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每次大版本更新总会或多或少的出现问题。就拿上一次大版本更新来说,泳装小南的纸鹤会变大,忍受凯世界大战只需要三个奥义点,这两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基本上当

火影忍者手游每次大版本更新总会或多或少的出现问题。就拿上一次大版本更新来说,泳装小南的纸鹤会变大,忍受凯世界大战只需要三个奥义点,这两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基本上当就修好了。然而,土生土长却不在沙林甘的奥义,却遭受了太多的伤害,等到大版本更新才得以修复。这个速度有点太慢了,不是吗?我以为是游戏特色,就没改。

不过这次大版本更新有很多修改,可以算是最大的改动之一。不仅涉及决斗场保护机制的改变,还增加了双方的血量。同时也对大部分秘籍做了一些调整。按照之前的大版本更新情况来看,这个BUG绝对是不可或缺的,而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更新公告中的密量调整,不一定是最终版本。也许会优化改变一两次,慢慢稳定下来。在这里,我要提到一件大多数玩家可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那就是拥有水龙卷等秘密卷轴技能的忍者工具时代。

现在游戏中的忍者系统最多可以毒化敌人,或者增加一些额外的效果,比如解决技能,称霸身体或者查克拉不过,不知道忍者工具刚推出的时候,是不是比现在还花哨,可能会触发一些攻击性的秘卷,包括水龙卷,真空波,地面行走,谢舒粉等秘卷效果。记得带了一个有真空波效果的忍者。播放赵廉的副本是稳定的。结果一个真空波直接出来被吹走了。还有后面玩家的反馈,特别是谢舒三的兄弟,肯定需要跑过去接被谢舒三炸飞的敌人。

后来魔方意识到这种咄咄逼人的秘密卷轴效果似乎有影响,于是赶紧下线。说实话,但是凡是能装备这种忍者在上线前做个副本的人,也能感觉到会有负面影响,对吧?为什么还是直接上线,然后让玩家测试发现问题再下线?之所以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时期,是因为它存在的时间比较短,比较早。即使是经历过这个时期的老玩家,大概也没有太多印象。

除了这个忍者系统的问题,之前决斗场修改的时候也有细节上的问题。以这种保护机制为例。当我们第一次加入浮伤的保护机制时,无论是普攻、技能还是奥义都会受到保护机制的影响。也就是说,当你打对方头部闪红进行保护时,这个阶段是减伤比例最高的状态。常规普攻和技能打对方就像挠痒痒一样。本以为用奥义可以直接终结对方,结果发现一键清理豆子,奥义的伤害没有常规状态下的技能伤害高。

后来就改成了现在的情况。奥义的伤害不再受到保护机制减伤的影响,但是忍者的奥义伤害被统一降低。现在这个版本已经开始提升在奥义拿不到技能的奥义的伤害了,这样的一系列操作一个玩家还能做什么?我只能默默接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