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正版授权手游高调官宣!比DNF还要经典的IP,爷青回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我们在新时代的成长,我们见证了动漫、影视、游戏等行业的崛起,记忆中总有无数的宝藏。明星电视,拨号上网,第一代网游.每次想起他们,我们都仿佛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年

随着我们在新时代的成长,我们见证了动漫、影视、游戏等行业的崛起,记忆中总有无数的宝藏。明星电视,拨号上网,第一代网游.每次想起他们,我们都仿佛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年代。近年来,许多经典作品都在尝试探索新的方式,以更好的面貌呈现给我们。随着手机游戏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IP瞄准了这个赛道,IP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伴随着90后、00后童年的经典网络游戏《摩尔庄园》,在手机游戏领域大获成功。虽然超级经典的端游作品《DNF》的手机版还没有发布,但是关注的人也只是很多。不过,和下面的IP相比,这两部作品有点“年轻”。作为最早接触网络游戏的一代“网虫”,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SE的《魔力宝贝》。作为2DQ版的第一代回合制网游,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回忆。7月7日,《魔力宝贝》的正版授权手机游戏《魔力宝贝:觉醒》在7月20日正式宣布iOS单通道公测!这个消息就像一颗重磅炸弹,炸飞了很多魔婴IP粉。

这款国产休闲手机游戏《魔力宝贝:觉醒》延续了《魔力宝贝》的经典风格,2D版和Q版的形象,以及熟悉的法大陆和兰,一切照旧,只是在这款游戏中,玩家看到的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魔力宝贝:觉醒》和原来的魔法法宝宝一样,也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比如在AOE爆炸的法师,能战能抗的剑士等等。玩家熟悉的职业还在,这波永远是经典。

然而《魔力宝贝:觉醒》毕竟是一款全新的手机游戏。因此,这款游戏在玩法上略有调整法玩家回归法和兰大陆,不需要长几个肝就可以手动升级。《魔力宝贝:觉醒》专注于轻松随意地玩法,玩家在游戏挂机时可以获得体验和升级。随着水平的提高,在爆炸伤害下,无需过多的人工操作就能体验到清图的快感。这对我们这样的“老人”来说,真是养心护肝。玩游戏晚不存在。挂断是正确的方法。

《魔力宝贝:觉醒》正式公布后,iOS兄弟可以开始预约了。现在距离7月20日还有两个星期,想起来有点激动。在竞争激烈的手机游戏市场,不知道这款经典的IP手机游戏会有怎样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