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神话转换券到手,哪些蛇皮神话可以舍弃?铁匠奔流成首选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后,7月8日,玩家迫不及待地使用神话转换券。那么问题来了,哪些神话需要改变?接下来,鲢鱼将被分为三个部分:保留,放弃,保留和放弃。 值得保存的神话 目前强势输出的神话

最后,7月8日,玩家迫不及待地使用神话转换券。那么问题来了,哪些神话需要改变?接下来,鲢鱼将被分为三个部分:保留,放弃,保留和放弃。

值得保存的神话

目前强势输出的神话包括:水果夹克、工装裤夹克、大鬼三件套、反转结局、533和92都搭配的军神耳环和灵宝耳环,

至于乳品职业的选择,则有所不同,基本稳定在狂乱手镯、大鬼袄、恍惚手镯、舞袄、大祭祀袄之中。

自信放弃的神话

有些神话属性差,有些套装属性差,有些需要恶心的触发条件.所以很多玩家直接放弃。

目前公认的蛇皮神话有:跑步服、铁匠服、刺服、手戳服、暗影服、工作服手镯、黄昏服。

可以留下的神话

除了守与弃的神话,还剩下一堆“中等”的神话。当然,并不是这些神话不强,而是玩家喜欢追求顶流神话。

以时间幻影为例,强度在中间偏上,还自带减CD和复活特效。奥兹玛非常擅长实战,甚至对于一些职业来说,它是毕业的首选,但实际使用它的人并不多。

全文摘要

对于神话转换券的使用,鲢鱼还是建议在信心放弃的神话中使用。如果是可以抛下的神话,那就看玩家有没有野心了。

毕竟转行运气好,但恐怕一个蛇皮神话弊大于利。(PS:体验铁匠变身洪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