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故事|妄想山海:作为农三代,他成为了全村的希望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句话说:你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很多时候,每个人总有一种羡慕别人或者抱怨自己现状的情绪。其实很多时候,就像上面这句话一样,你现在的生活是你

有句话说:你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很多时候,每个人总有一种羡慕别人或者抱怨自己现状的情绪。其实很多时候,就像上面这句话一样,你现在的生活是你自己的选择造成的,不是有意就是无意。而去羡慕别人的人生经历,又能怪谁呢?责备只能怪这个世界从来不公平。

在山海妄想的游戏中,每个NPC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有些人在大富自然被设定为富人,然而,他们可以放弃这些虚无缥缈的生活经历来追求自己的梦想。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要去哪里,但他们都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是最好的答案。

鹿吾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他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游戏,但他无法摆脱自己的命运。

鹿吾出生在农村,当了三代农民。他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三代农民。但是,他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身份,因为对他来说,或许这也是一种生活,这只是平凡。

鹿吾有很高的武术赋。他从小在长辈的带领下过着农民的生活。然而,他从不抱怨生活的艰辛,甚至在工作中悟出了武术。

即使有高强度的武术,这也只是鹿吾,的一种生存手段,使他能够在耕作的同时利用武术猎杀一些野生动物,从而增加收入。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用一生的武功去换取名利。他想要的只是像他的父母一样,每天为生活忙碌,在适当的年龄结婚生子,却和儿子继续这样的生活。也许他会选择尊重对方对儿子培养的意愿。

然而,这些想法,在他有了高深的武功之后,早已注定了他的不凡。在充满危险的野外,崇尚武力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所以鹿吾成了全村的名人。

不爱讲真话、待人接物脚踏实地的鹿吾,成为全村名人后,不会过多表达自己的需求。在各种推荐和赞赏下,鹿吾最终选择了野外旅行。

最终,他在荒野中扬名立万,成为了全村人的希望。因为他务实的态度,他也成为了荒野中人们的梦想家。就这样,一个拿着长枪的人突然变成了一种来自一个只想种地的农民的精神印记。

对于村子来说,有一个精神领袖,有一个武力强大的守护者,有一个明星同乡,是一件大好事。

然而,对于鹿吾本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愿望。如果可以,他会选择回到原来的地方,把自己的土地种好,永远体会不到飞蛾的武功。

然而,当面对所有村民期待的目光时,他不得不放弃一些事情来承担所有的责任,并能够守卫村庄,或者这是他最满意拥有武术的地方。

虽然鹿吾已经成为一代著名的护林员,但他心中仍然向往这种平凡而简单的生活,所以在很多情况下,他会做农活,每天安静地过着稳定的生活。

或者有一天,你遇到他,他从山上砍完柴回来,穿着粗布衣服,扛着柴火上了一楼,在田野间慢慢走着。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和收藏一下,同时还没有关注的朋友有劳点一下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你的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