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英雄才是衡量“科技”的最新标准,速本先满王!

2021-07-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白随着“部落冲突”的不断更新,武器和法术也越来越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优先级”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一些“新手”来到部落之后,

你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白随着“部落冲突”的不断更新,武器和法术也越来越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优先级”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一些“新手”来到部落之后,他们真的感到力不从心。那么今就来说说“阵地”和兵种的升级顺序以及“技术”的最新衡量标准

首先说说“位置”和兵种升级顺序。如果你在一个部落中担任“长老”或“副首领”甚至“首领”的职务,首先要考虑“捐兵”的问题,所以除了你用来升级的学校之外,一些常用的“援军和兵种”也应该在你的“优先升级”范畴之内。

很多新手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使用的流派已经达到了同一本书的完全水准,但是在攻击中,你无法“三星”同一本书的对手。小白在11岁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解决办法就是提高“英雄”的水平。当你的英雄等级足够高的时候,别说玩同本了,就是等级越高,能达到的效果也就越好。因此,衡量村庄科技水平的最新标准不是武器,而是“英雄”

几天前,小白写了一篇关于“英雄”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存在着“重女轻男”的思想,这样的升级习惯在低本很难看出有什么问题,一旦你的大本营等级到了“12本”以后,蛮王等级低的弊端就会出现,由于蛮王的等级低你就要给他配备更多的兵种协助清边,这样不但增加了“兵种”的承受能力,还会对“流派”的配兵产生影响,所以万血蛮王才是高本的清边利器。水平不佳的文章

大守护者在高本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很多小伙伴觉得大招念王就够了。不过你到了13版后,大本营被摧毁后会有爆炸伤害。即使你念王0.1秒,大部队受到的伤害也会少很多。好像升级一级用不了多少时间,5级和50级差距真的很大。

闰土是四大天王中的刺客。很多朋友觉得闰土不是很强。事实上,你使用的方法是不正确的。既然“闰土”是刺客,那就不是刺客该做的。他最应该出现的地方是敌人的“弹射器”和“地狱塔”旁边,你要时刻准备着“冰冻”法术。只要你把两个弹射器和地狱塔操作好,应该没有问题。

其实兵种升级顺序因人而异。如果你是一个部落的首领,除了升级你使用的学校之外,你还应该承担“强化”的任务,这需要你的武器水平很高。如果你只是部落的普通成员,你应该优先升级你使用的学校。但是,无论你是首领还是普通的部落成员,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四大天王的等级必须跟上,并且要满。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但也有一些不准确之处。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