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这个英雄真的是后期翻盘神器?她的机制已决定上限

2021-07-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购买伽罗的KPL限定皮肤的玩家越来越多,王者荣耀和伽罗的的出场率明显比以前高了很多,很多玩家在使用伽罗的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明显的感觉那就是伽罗一旦到了后期就非常容易

随着购买伽罗的KPL限定皮肤的玩家越来越多,王者荣耀和伽罗的的出场率明显比以前高了很多,很多玩家在使用伽罗的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明显的感觉那就是伽罗一旦到了后期就非常容易翻身。不管前期针对性如何,只要水晶没有被对手推掉,就说明翻盘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只要中后期风浪下来,伽罗拿到第三家公司,基本上游戏就结束了。

而一旦到了中后期,如果对手不在第一时间掉伽罗的的话,她拿到第三连或者第四连的概率还是很高的,而且不需要什么更好的操作,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伽罗,一个英雄,就是后期翻盘的神器呢?其实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也是如此。伽罗,一个英雄,有着很强的翻身能力。只要他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上升并且比赛还没有结束,胜利就会逐渐引向伽罗这边。

只要中后期有团,对面打野切伽罗,但伽罗闪现躲避第一波伤害。如果不直接拍秒,基本上可以赢,但这只是针对普通玩家。其实伽罗的的技能机制已经确定了,这个射手的上限不会特别高。其实这个赛季,我个人用伽罗作为英雄来得分。赛季开始前,伽罗非常好用。虽然大家都知道如何针对这类射手,但总是缺乏默契配合,导致伽罗的缺失

伽罗只要不被秒瞄就基本能赢,中后期可以直接翻身一次。所以,如果伽罗前期没有被针对,基本上就是MVP,但即使前期被针对,往往也是以相对较差的数据赢得比赛。这是伽罗在中低档位的表现。对于普通球员来说,伽罗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得分选择,但是如果想要继续打上去,比如巅峰赛2000分的高度,伽罗真的很难被重用为英雄。如果她没有位移,就会很容易被割伤,加载的方式决定了她的慢节奏。

这两点在高位是非常致命的缺点。如果没有位移技能,自我保护能力差,或许可以通过对位选择伽罗,也就是在阵容大体确定的情况下选择伽罗,这样才能让自己打得更好。但是因为发展时间长,很难改变这一点,即使职位高,即使你选择了接班人,对手也不是那种特别克制你的英雄,他们也会来和你作对,这样你的发展就会慢一些。没有更好的发展,伽罗将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那就是对手会站在你面前,即使你有无穷无尽的积分。

比如对面的项羽或者刘禅站在你面前,伽罗已经打了很久了。产量其实比较低,没有很好的爆发。另外,发展本来就慢,高层位置节奏快。打这样的英雄其实是很难的,除非所有队友都在你身边打,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队友选择伽罗之后你也不会主动在你身边打除了后期的伽罗,如果前期对抗路打得好的话,完全不需要你后期的伽罗。所以在舞台位置比较高的时候,像伽罗这样没有位移的前锋其实是很难上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