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破舰者让分推再次成为主流战术,上单拆塔狂魔掘墓者玩法攻略

2021-07-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为了加强单位话语权,设计师增加了两件装备,可以大大提升单带能力。拆船手负责推塔,链条加强了单挑能力,让很多单带英雄再次迎来春天,也让劈推战术再

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为了加强单位话语权,设计师增加了两件装备,可以大大提升单带能力。拆船手负责推塔,链条加强了单挑能力,让很多单带英雄再次迎来春,也让劈推战术再次占据一席之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英雄是英雄——,非常适合这个推塔神器。

核心玩法

牧民今年已经换了几次了。之前穿甲秒的游戏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整体作战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这个英雄是一个非常依赖大招的英雄,在团队战斗中并不强势。之前的频繁争夺地图资源的版本不太适合牧民,因为牧民不支持推塔的收入比对方放弃一些塔皮兵线支持要低。但是,有了破船器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一旦对方不照顾牧民。

牧羊人有了拆船机后,拆塔的速度非常快。在拆塔的时候,牧羊人有一个小技能,就是可以放一个W技能先吃掉防御塔的伤害,同时自己的小鬼可以优先和塔战斗,女仆可以杀死小兵并生成新的小鬼。牧羊人可以依靠兵线的波浪轻松带走防御塔

田园魂男虽然说团队战不好,但伤害其实很高。他的弱点在于,他不能用短手去接触人,但是遇到没有位移的ADC时,他很容易就能干掉他们。这也是田园魂男腰带线的巨大好处之一。只要对方进入顺序时不能防守你,他就必然会吸引对方至少两个人的注意,这样队友才能做到多打少积极。

装备

灵魂牧人的核心装备是神圣分离器和破船器。神圣分离器虽然有回调,但对近战影响不大,依然很强。从动图中可以看出,魂牧一锤的伤害不低于狗头的Q技能。其次,拆船机出来第二个,可以加快拆塔进程,发展更快。破船者可以加强对防御塔的伤害,同时也可以加强炮手和超级战士。它是早、中、晚期的一种有用的拆塔设备。第三个选项是巨型九头蛇,因为它额外的生命伤害百分比可以在防御塔上生效。鞋子一般选择布鞋,控制多的选择魔鞋。虽然死者板甲的移动速度被削弱,但对于牧兽人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如果对手有很强的回令能力,可以换成反甲。最后选择红手和新装备链中的一个,如果选择打团就选红手。红手太弱了。取出链条,放在另一边。有了无伤BUFF,对方很难单挑你,可以牵制更多的人。

符文

魂牧民符文,选择了征服者如果面对刀妹,武器等英雄选择长生会更好,但差别不大,征服者中后期收入更高。下面,符文点出了凯旋的回血、韧性降低和控制。如果选择魔抗鞋,可以带来欢乐增加攻击速度。最后一行最好选择毅力,血少的时候可以增加输出。辅助系统必须配备果断爆破和拆塔技能,另一个可以配备骨架电镀,更舒适地与线路对齐。

加点

魂牧男增加了一些高手,Q和E,W技能笼主要是用来夹一点。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E技能是战斗的关键,不赢就不要战斗,会缺少小鬼的伤害,W技能可以在你跑的时候防止对方逃跑或者封住对方的路。

总结

牧魂人是一个操作机制简单的英雄,在条件成立的情况下,中期有不错的法术强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