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使徒“金挂”太棒了,特效出众,还有全新抱人动作!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趣友君频道。很高兴和大家分享第五人格的信息! http://www .搜狗.com的吊坠造型真的很美。当时我们预测这个吊坠很可能会有自己专属的握持动作。 之前我们也提到过

大家好,这里是趣友君频道。很高兴和大家分享第五人格的信息!

http://www .搜狗.com的吊坠造型真的很美。当时我们预测这个吊坠很可能会有自己专属的握持动作。

之前我们也提到过18赛季很快就要跟玩家见面,官方也在抓紧爆料一些相关内容。之前就说了18赛季的排位珍宝,其中最让我们感兴趣的就是使徒的金色挂件。认为,如果他坐在前锋上,他真的会死。他有点担心使徒的手臂能否支撑住!

与使徒的吊坠相比,魔术师的笼形吊坠有些普通,花里也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内容。

最后就是特殊的抱人动作了,使徒挂件抱人的时候求生者是坐在使徒胳膊上的,看起来特别的有爱。不过坐机械师、舞女这种较小体态的角色还可以。的特效并不是特别明显,魔术师在实战中几乎看不到,因为大部分幸存者使用幻术后都会想尽办法逃跑,所以根本没有时间看特效!

最后是玩具商的新挂件。这个挂件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普通,造型可爱,但是缺少特效。

使用后幻象被攻击会出现白色的羽毛和鸽子,有的时候还会出现黑色的羽毛和乌鸦。

总结:一句话,这个宝藏值得玩家去画,所以瞄准使徒的新挂件就够了。毕竟不能要求一宝三个吊坠就是最好的,也希望更多的监工能得到自己特别的拥抱动作!

本期话题:那么你喜欢这18季的吊坠吗?欢迎留言和我们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