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2.0前瞻版本爆料新圣遗物,到底和谁适配?主要看这关键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在2.0版本的预览中,官方展示了道器的完整内容,并爆出了新圣遗物的消息,即印套旗和注连套旗。两套新圣人的遗物各有特色,尤其是对注连的追忆,相信很多人都没想过该和

,在2.0版本的预览中,官方展示了道器的完整内容,并爆出了新圣遗物的消息,即印套旗和注连套旗。两套新圣人的遗物各有特色,尤其是对注连的追忆,相信很多人都没想过该和谁合拍。两套新圣遗物到底有多强?哪些角色会成为毕业比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追忆之注连套

两件套效果增加15%攻击力,四件套以元素能量为代价提供高普攻、重击、下落攻击。适合不依靠大招,只依靠普攻、重击或下落攻击的角色。众所周知,斯汀的输出区间主要在元素爆发期间,斯汀元素的能量需求较高。即使搭载风元素的充电宝,充电也只是勉强达标。如果你穿注连四件套西装,充电将是一个大问题。风轮直立产生的能量球被注连效应抵消后,充电能量将完全依赖队友。没有大招的加持,老的打桩输出无法展现。可见这套四件套不能作为毕业装备。

注连适用于达达利亚,堪称“快乐公子集”。零命达达利亚在短循环的输出周期正好与注连,和注连同步50%的伤害加成正好完全适用于公子开启e后的普攻和重击输出同时,公子并不是很依赖充电,而且元素战技可以随着循环和中断做好伤害。与第二水和第二角斗士相比,注连提供攻击加成和50%普攻增加伤害是可行的,代价是降低大招频率并增加伤害。

也适合胡桃增加注连一盘沉重打击造成的伤害。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很难判断孰强孰弱。因为刷四套很难,没必要再套一套。对于使用管弦乐队的甘雨,来说,甘雨的大部分输出都依赖于电台的敲击声。注连组50%的伤害增幅和18%的攻击力增幅,无论是力量还是整体覆盖都要优于管弦乐组。佩戴新圣斗士的遗物无疑会进一步增加甘雨的攻击力至于夜深人静的宫殿,或许可以回忆一下注连当年坐在零号位或者低号位时的生活。

绝缘之旗印套

国旗印套影响了很多角色的毕业搭配。即使没有元素充能,穿戴旗印四套后也能获得30%元素爆伤加成和20%充能效率。对于依靠元素爆发输出而缺少元素充能的角色,如北斗、香菱,星球等。这些角色极度依赖大招的输出,依赖元素充能。穿戴旗印的充电容量可以轻松达到200%以上,同时可以增加伤害高达50%。

星秋是一个同时吃元素充能和元素爆炸的角色。当主流毕业武器为90级祭祀剑,佩戴提供51.8%元素充能的沙漏,佩戴新圣遗物时充能效率可达210%左右,可提供53%元素爆炸伤害加成。而且秋季突破是攻击加成,没有被稀释,实用性不错。

作为辅助C,北斗主要靠卖大招输出,对元素充电的需求在200%左右。佩戴国旗印封面可以提供额外的伤害加成。与原来的双宗室相比,旗印可以在解除北斗充电的同时,进一步增加北斗的输出限制。虽然香菱的元素爆炸率不如北斗,但良好的元素反应体系使得香菱的元素爆炸具有可观的反应效益。相比魔女的四件套和双宗室的双魔女,旗印四件套无疑更适合。

重云作为辅助C,也起到充爆元素的作用。虽然重云元素需要的能量少,重云元素爆炸的CD短,但是战斗技能的CD长,元素爆炸的伤害率高。佩戴祭祀剑和新圣遗物,冲锋可达200%,可获得元素爆炸的伤害加成。旗帜印集的出现,绝对是对以上角色的跨越式提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