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佩恩天道奥义被修复,但还有两个点券A忍遭殃,金币忍者有牌面!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的决斗场机制有一些变化,可能会影响一些忍者的体验。当这个大版本更新刚刚推出时,佩恩天道奥义无法获得技能是讨论最多的内容。好在魔方反应很快,当天就解决了

火影忍者手游的决斗场机制有一些变化,可能会影响一些忍者的体验。当这个大版本更新刚刚推出时,佩恩道奥义无法获得技能是讨论最多的内容。好在魔方反应很快,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即使佩恩天道的浮空抓取伤害被计入保护值,原来奥义的抓捕技能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变相实现。此时,我将代表另外两个点券A发言。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泳装照美冥和奥义抓拍技巧的特点?

让我们谈谈泳装照美冥。忍者上架后评价一直不太好。上次以为有必要强化忍者,没想到只是修改了喝酒的触发模式,可以通过移动取消喝酒和扔饮料的后摇。不仅强度提升没有明显变化,就连很多不看更新公告的玩家都不知道,丢饮料只有拉下摇杆配合普攻才能触发。本来这个忍者并不是那种可以直接在奥义接技能的忍者,但是任何稍微熟悉一些泳装照美冥的玩家都应该知道一个套路,那就是在对方身体翻了之后直接反手就可以将对方拉到空中,这样落地之后他就会对奥义的伤势不满意,成功接技能。

然而,泳装照美冥中的奥义也恰好有浮抓的伤害,导致原本反手开合技巧的消失。本来忍者的存在感不算太高,实力也只能算是点券A-耐力中比较满意的了。这一次,变化再次降低了她的优势。虽然不能垫底,但作为一个去年夏天刚上架的点券A-耐力,确实有点不合理。毕竟前一年夏天的泳装小南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一年后上架的忍者却被放入了仓库?

除了泳装照美冥,还有一款今年上架的点券A。忍者奥义也有抓取伤害,可以在鬼人性化的情况下成功获得一个技能。结果这个大版本更新修改了机制,导致他的奥义技能消失。不过,至少流浪战士在其他方面还是有一些优势的,比泳装照美冥要好。也可能是因为佩恩天道人气和收购比较大,玩家的反应会比较强烈,所以魔方会很快修复他的问题,而泳装照美冥和流浪武士就不会再剪了。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手中可能没有,所以不会太在意这些问题。

现在不知道魔方以后会不会像佩恩天道一样,在其他方面唤回奥义接机技巧的特点,或者干脆无视掉。这仍然是已知忍者的一部分,不确定是否有一些冷门忍者因为这个机制的改变而取消了奥义抓人技能的特点。不过既然魔方打算修改决斗场机制,那肯定是做好了长期优化的准备。对于一些招募了泳装照美冥和流浪勇士的玩家来说,他们只能期待后续的好消息。这样一来,金币忍者反而牌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