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卡拉赞G团,大灰狼出了枪,团长欲800G给盗贼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里的TBC盗贼现在真的很难混了。作为近战职业,无论是英雄还是团都很难进入。当然,有些玩家非常聪明。版本发布后,他们开始找自己的公会,然后跟着公会的人下载。带装

魔兽世界里的TBC盗贼现在真的很难混了。作为近战职业,无论是英雄还是团都很难进入。当然,有些玩家非常聪明。版本发布后,他们开始找自己的公会,然后跟着公会的人下载。带装备自然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归根结底还是整个版本的BOSS对于很多近战都非常不友好,看看那些副本和团级BOSS,你就能明白,就算你是近战毕业,你的输出也比不上远程的。

近日,有小偷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自己参加了一个黄金团。整个过程非常精彩,导致玩家中途直接撤退,看贼玩家的体验。独狼盗贼现在打团确实不简单,该盗贼玩家英雄本毕业,自然就想去打卡拉赞,但问了很多队后,不缺小偷。金团最后一个团长说带贼可以,但是当老板只能花钱。

小偷玩家考虑了一下,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然后组长提出了一些要求,包括装备500g,武器800g。按照要求,小偷玩家也同意了。然后他们开始玩,流氓玩家也帮忙玩,然后出了狼人利爪项链,团长连问都没有问,直接500就插给该盗贼玩家。当然这个装备大家都知道,流氓玩家也不多。正常的流氓玩家不需要这个。

然后一件强力斗篷出来,团团长开始交易盗贼,说装备是你的,直接拿走500G。虽然盗贼此时穿着蓝色斗篷,但是他们的属性绝对比这件强力斗篷要好。然而团长指鹿为马,坚持说这件强力斗篷不错。小偷们别无选择,只能再次用G买下它。当然,小偷们希望后面能出现一些好的装备,但他们实际上一直在忍受着。

狼的枪从后面出来了。这时,团队的负责人来了精神。他直接说,贼来装备你,给你800G。小偷玩家看到后,发现团队负责人明显是把自己当傻子一样杀了。然后他什么也没说就退出了队伍。他不想免费卖800G。当然最后小偷越来越生气。这些脑袋不仅笨,还把别人当傻子,小偷也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