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现版本最恶心的组合,不是东皇张良,而是极致的消耗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个赛季都会诞生一些有趣的组合,而这些组合一旦被带出来,往往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让对手措手不及,从而充满瑕疵,让我们轻松拿下比赛,比如张良和东皇太一,的组合,相

每个赛季都会诞生一些有趣的组合,而这些组合一旦被带出来,往往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让对手措手不及,从而充满瑕疵,让我们轻松拿下比赛,比如张良和东皇太一,的组合,相信很多球员在比赛中都会觉得特别恶心。东皇大招可以抓住对手2.2秒,而东皇大招可以压制对手2.5秒。有了小技能的控制,他一般跑不掉。

所以在游戏中,你会发现当玩家想用一些表现比较好的英雄时,他们会把他们交给班。否则你一进场对手就会大招,接着就是集火,就算你不能带净化跑,但这个组合是当前版本最恶心的。事实上,当我们在打比赛时,东皇和张良很少同时出现在同一支球队。要么是班,是班,要么你选,你的对手会选

其实这两个英雄也不是不可解的。比如,张良的大招可以中断。张良大的时候,队友只要给控制技能就可以打断,而张良输出不高。东皇太一的话,就拿个前舱给他。比如钟馗可以直接勾住东皇,即使互换了。在血量百分比相同的情况下,东皇会先于钟馗被杀对于打野或者有更好发挥的英雄,其实你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赛场的机会。

在目前的版本中,如果非要说最恶心的阵容,那么我会认为是发展路二人组,墨子贾伯利,他真的可以在两分钟内推掉对手的塔,快速转向中路,这几乎是一个无法解决的消费组合。百利保持合同的两个技巧非常遥远,他可以站在一个非常安全的位置等待输出。而墨子辅助站在最前面,只要把这两个技能控制到人,百里跟上这两个技能,就是直接下半截血啊,而且命中率也接近100%,前排连顶都顶不住。

而且,面对这种组合,除非你选择孙策,这样一个无解的英雄去面对,否则你不可能在后面追上百里守约。你会觉得每一波战斗之后,你身边的人都很少,有些人在战斗之前就要回到城市,根本没有公平的团队战斗机会。这两个英雄已经有了极致的消耗能力,更不用说法师看到队友选择这个组合的时候了。通常,像沈、赣江、嬴政这样的英雄会再次被选中。真的有可能被墨子,打败一次,但是你的视野里只能看到墨子,这很恶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