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炼妖炸出4个成就 第一眼天堂第二眼啥也不是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幻想西游》中的很多玩家都喜欢魔鬼训练。第一波先打格子,第二波再打特殊技能。有玩家开启了多技能特种兵胚子炼妖,弹出了四个成果。不幸的是,缺少胚子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

《幻想西游》中的很多玩家都喜欢魔鬼训练。第一波先打格子,第二波再打特殊技能。有玩家开启了多技能特种兵胚子炼妖,弹出了四个成果。不幸的是,缺少胚子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辅助宠物有很多技能,比如意想不到的眼泪妖。这个宝宝长高了1.275,得分1420。其他资质还不错。直接成为惊喜屏障就可以了。

这个8技能画魂增长1.26。边肖认为这两个胚子值得单独打字。理想情况下,它们可以作为一个屏障来给婴儿和苏美尔绘画灵魂一个惊喜。

炼妖开始!理想的结果是以出其不意和技巧攻击宝宝。

两个胚子组合成了主人的宠物,并且炸毁了六座成就。多技能的绘画灵魂没有跑掉!

炸掉翻页的灵魂!

一共有13个技能,这么多技能的灵魂如果给你带来惊喜,代价一定会上。可惜仔细一看发现13个技能都不匹配。你认为玩家是幸运还是不幸?

这个13技能画魂没有意外的特殊技能,价格也降了不少。不过,随着1.292的超高增长,价格也不会低。老板买下后,把它做成一个多技能的绘画灵魂。最终成交价1.5w人民币,两款胚子都是玩家自己做的,成本不到1000元。玩家被翻了十倍!运气还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