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奇国度再出发!我找回了当年玩飘流幻境的快乐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要数几款国内运营时间最长的经典端游,你会首先想到哪一款?不用说,《飘流幻境》肯定在名单上。这款2006年推出的2D MMORPG回合制Q版网游,已经运营了15年,依然拥有忠实的玩家

如果要数几款国内运营时间最长的经典端游,你会首先想到哪一款?不用说,《飘流幻境》肯定在名单上。这款2006年推出的2D MMORPG回合制Q版网游,已经运营了15年,依然拥有忠实的玩家群体,让人不禁怀疑经典魅力真的强大。当然也有情绪因素,但不可否认的是,新鲜血液的不断补充是不可或缺的。

近日,《飘流幻境》正式宣布即将开启全新服务器,届时服务器上将同步更新一系列新内容。看来这款已经有十几年历史的经典网游,还会继续焕发新的活力。

全新高难度副本上线 两大女神开放转生状态

2006年5月,中华网龙年度力作《飘流幻境》在mainland China正式公测。首日上线用户数突破8万,可见其受欢迎程度。《飘流幻境》经过15年的运营,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一方面是新地图、新剧情、新武器等。时不时推出,为老款经典游戏增添新鲜感;另一方面积极邀请老玩家参与游戏运营,尽可能保持游戏的原汁原味。这种运营策略留住了很多已经步入中年,为《飘流幻境》成家立业的早期玩家,让他们成为游戏的情感粉;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大量的特色内容不断吸引新玩家加入。

2020年3月更新的罗德岛地图

官方从玩家那里收集老飘服务器的名字

根据官方披露,本次更新的资料片《圣魂传说女神新生》将会有新副本、新装备、新技能、新玩法、新剧情、新宠物转世等一系列内容。可以说是《飘流幻境》继《神国》服务器开放一年多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更新。

这个新开启的圣灵副本将会让玩家体验到两个高难度副本:140级龙魂再现和150级五圣觉醒。此外,还有一套全新的圣灵套装等待玩家收藏。

全新的属性技能也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战斗体验。老玩家都知道,《飘流幻境》中的人物都有自己的水、火、土、风等属性,不同属性相互作用是一大特色。这次推出的新技能包括真紫罗兰鹰,真断水杀, 真窜裂击, 真龙卷盖尔,真核爆术, 真急冻咒,等。这涵盖了所有属性,无疑会大大提升人物的战斗力。

开启女神转世也是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飘流幻境》的大部分伙伴都可以转世。转世后,他们会变得更强,外表也会有一些变化。这一次,雅典娜和维纳斯,两位女神将开启她们的转生之旅,这是很多玩家等待已久的梦想。

所有这些新内容这次都将在服务器上同步更新。如果你是新玩家,相信你可以从这个版本中获得足够丰富的游戏体验。至于老玩家,官方最近推出了老飘奇幻账号复兴计划,支持老玩家注册找到自己的老账号,从而找到当年流浪的快乐。

“高龄”网游并不“养老” 一切以优化玩家体验为核心

很多“养老”网游开始养老的时候,看着《飘流幻境》,这几年一直在努力优化玩家体验,显然是希望更进一步。

虽然已经运营了10多年,但这款游戏一直保持着较低的更新频率和更新强度:2020年3月,推出了新的主题曲,并开启了新的罗德岛地图;今年3月,官方推出了恢复复活老飘奇幻账号的计划;4月8日,老飘流幻想服务器开始试运行.

2020年9月,龙图智库获得了《飘流幻境》在mainland China的永久运营授权,这无疑为游戏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与市场上其他网游相比,《飘流幻境》的客服却鲜有提升:不仅可以为玩家提供QQ客服咨询服务,还可以通过微信官方账号、微博等自媒体平台与玩家进行日常互动。玩家装备恢复、误操作申请、账号名称变更、游戏数据修改等。也可以给客服反馈并寻求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游戏在给玩家福利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手软,除了游戏中不定期的活动套餐,还有微博中每周的抽奖活动,每月定期的问答挑战等等。

具体到游戏,即使经过多次版本更新,《飘流幻境》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平衡性,几乎从来没有过太极端的变态值。据了解,在官方后续规划中,游戏将不会侧重于个人技能和武器价值的提升或削弱,而是会更倾向于服务器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在引导玩家不要过于注重一定价值的积累,而是要享受更加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写在最后

众神之国》版本更新至今已经一年多了,经过时间的沉淀,已经越来越稳定。这次官方选择再次开新区,相信会进一步丰富玩家体验。在更新速度极快的游戏圈里,每年诞生的新作品和消失的老作品像灯笼一样旋转,让人目不暇接,但总有一些经典作品,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不减当年。《神的国度》之后,这个《飘流幻境》会同时向新老玩家发出邀请,会带来怎样的奇幻试炼?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