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职业强度前五被“猎法术”包揽,盗贼彻底凉凉

2021-07-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由于《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玩家越来越多,国外相关统计网站也更新了TBC第一阶段玛瑟里顿, 格鲁尔卡拉赞——三个团的DPS数据排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DPS排名前五名已经被三位

目前由于《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玩家越来越多,国外相关统计网站也更新了TBC第一阶段玛瑟里顿, 格鲁尔卡拉赞——三个团的DPS数据排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DPS排名前五名已经被三位“拼猎人”接管。

在格鲁尔和玛瑟里顿副本中,猎人是绝对的主导职业,三个系列的猎人分别排名第一、第四和第五,其次是术士,他们也占据了前五名的两个席位。

在卡拉赞副本中,由于像莫罗斯,这样的经典多目标BOSS战斗,法师迎来了逆袭,形成了前五名被“狩猎法术”瓜分的局面。

但是,和“法术狩猎”的威力相比,有些职业就很弱了,比如盗贼。盗贼作为60版的强势职业,在进入TBC后已经是满目疮痍。目前盗贼在统计底部成功了,不管玩什么流派都很惨,完全爽。

从两次统计排名不难看出,目前TBC怀旧服的职业平衡还是比较差的,强职业与弱职业的差距巨大。不过,这种情况还是符合预期的。猎人和术士的实力已经被很多人在开制服前反复说了;盗贼的弱点也是由于世界BUFF的消失和TBC版本后BOSS护甲的增加。

其实不是强势职业的玩家现在不用太担心,因为这个统计毕竟只是第一阶段,这个排名在后期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猎人现在很难维持强势的局面。而且这个统计数据只包括BOSS,并没有统计怪物的全过程;另外,TBC第一阶段的多目标BOSS非常少,所以这次看起来比较强的职业一般都是单能力优秀的职业。

最后不得不说,TBC怀旧服和正装是不一样的。如果不是弱势职业,就进不了学校。很多弱势职业也能给团队带来很大的好处。比如武器战伤害很低,却能带来“血腥疯狂”这样强大的BUFF,不用担心进不了团。只要你能找到合适的位置,你就能在信仰这个职业中获得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